DAF, a PACCAR company.

DAF重車-CF85 全車系全新發表 暨

林口展示中心隆重開幕

運輸業者全力拼經濟、省成本及開創成功事業的最佳利器!

台塑汽車自引進FTG 6X2曳引車車款,由於具有高信賴度的品質、舒適的駕馭樂趣、豪華的規格配備及最具降低營運成本魅力的優勢,已讓DAF在市場上獲得極佳的好評。為了服務更多的客戶,自2008年起,台塑汽車除了FTG 6X2曳引車車款外,再度新引進FT 4X2曳引車及FAR 6X2大貨車,並全數搭配極受市場歡迎的超省油AS-Tronic自手排車款,以迎接運輸業者的各種不同用途及需求,並於97年6月19日在DAF林口展示中心開幕之際同步發表上市。

面對高油價時代的來臨,台塑汽車打破以傳統手排車款為主的重車市場,全車系全數引進As- Tronic自手排系統的車款,搭配Paccar MX高效率引擎,就是要看緊運輸業者的荷包,降低業者的營運成本,令全台業者刮目相看,不僅比傳統手排車款更省油更好開,行車操控更便利舒適,也直接提高了駕馭的安全性,最重要的是:所花的油錢更少了,保養維修費用下降了,運輸成本更低了,DAF在台灣的出現,滿足了更多運輸業者的高度需求,這才是運輸業者全力拼經濟、省成本及開創成功事業的最佳利器!

DAF重車於1928年在荷蘭南部的艾恩德霍芬市(Eindhoven)創立,到2008年的今天已有長達80年的造車歷史,台塑汽車在此刻發表CF85全系列車款及林口展示中心的全新開幕,對DAF在台灣的起飛有著非常重要的意義。DAF至2007年止已售出超過80萬輛的貨車,在歐洲重車市場具有舉足輕重的地位,並於15噸以上的重車市場佔有率高達14%名列前茅之列。DAF於1996年成為享譽世界Parccar重車集團的一員,造車概念著重於多功能高效率的運輸功能、駕駛者的駕馭舒適性及創造業者最低的營運成本,主要讓運輸業者完全享受到四大行車利益,即1.最低的油耗,2.最低的維修費用,3.最好的中古車銷售價值,及4.最長的車輛運轉時間(即最少的車輛停工時間)。

台灣,是DAF在亞洲地區第一個設立總代理的國家,並由台朔汽車負責組裝,台塑汽車負則銷售及售後服務。台塑汽車成為DAF在台總代理,主要是台塑企業透過旗下台塑貨運公司經過一年多嚴格審慎的實際使用及平均里程達30萬公里以上的行駛,經統計DAF在油耗及保養維修費用的表現上較其他廠牌更低,平均每台車每年較日系重車實際節省約500,000元的成本,尤其在現今油價高漲不下,全台運輸業者無不積極節省開銷降低營運成本的壓力下,由台塑汽車代理的 DAF 商用車,是實實在在協助業者共同打拼對抗高油價時代的最完美伙伴。

運輸業,是一個既競爭且非常注重成本經營效益的行業,在經濟將再度飛躍的起點上,DAF重車,將是積極扮演協助運輸業者前行且共同成功的最佳工作伙伴!

DAF 創立 80 年歷史紀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