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F, a PACCAR company.
版權宣告
版權宣告

版權宣告

DAF 台灣總經銷 台塑汽車

本網站的內容是屬於 DAF Trucks N.V. Eindhoven (或經指明時屬於其關係企業及/或其使用授權者)的版權,全部版權均屬本公司所有。

張貼在目前網站上的車輛型式、圖樣、圖形、影像、文字、影像順序,無論有聲或無聲及其他文件均受工業及/或智慧財產法的規範,亦因此而成為DAF Trucks N.V.的工業及/或智慧財產。然而本網站所含有的部份影像卻受其提供者版權的規範。本段所指稱的項目可以複製供作私人使用。

總括而言,本網站所含內容及資料呈現其所構成的是屬於DAF Trucks N.V智慧財產之作,亦即受到現行法律的保護。無論其全部或部份,在未獲得DAF Trucks N.V.的事先書面許可之前均不得複製及/或予以呈現。

在網站上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文字、影像及聲音在未獲得DAF Trucks N.V.事先書面許可之前,除了嚴限私用目的或另行指明為嚴限私用者外,一律不得複製、傳送、分發或儲存。特此明言擅自變更本網站內容將嚴加禁止。

商標
除非另有指明,在本網站上所顯示的文宣、標誌、公司標章及徵章,舉例而言,諸如,在下面所示的符號均受DAF Trucks N.V.及/或PACCAR Inc (或其關係企業)商標權的規範。未獲得DAF Trucks N.V.授權一方的事先許可之前的所有複製、使用及/或變更內容均屬侵害版權,違者須負法律責任。

 DAF logo

PACCAR logo

不提供保證及背書
在本網站上的資訊是以 “原狀” 提供。在任何情況下,DAF Trucks N.V.均不對任何一方由於使用本網站或其他相關的超連結網站所引起的直接、間接、特殊的或其他衍生的損害負責,包括,但不限於,任何的利潤損失、營運中斷、程式或用於資訊處理系統的其他資料的喪失,即使吾人曾明白告知會有此種損害的可能性亦然。

DAF Trucks N.V.對您可能經由本網站進入的任何其他網站均不提供保證及/或背書。提供經由本網站進入其他網站的目的旨在提供使用者的便利,而非表示DAF Trucks N.V.對所進入網站內容的使用願意負擔責任及認可背書。 此外,您必須自行採取安全措施以確保您所選擇使用的網站及內容不會導致木馬屠城及其他具有破壞性的電腦病毒及蟲害。

DAF Trucks N.V.已竭盡所能以確保本網站所載的資料在建構此網站及修訂時的正確性。然而DAF Trucks N.V.對於資料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不予提供保證,亦不負擔責任;使用者勿對所提供的資料過度信賴,而應向DAF Trucks N.V.原來提供資料或核可的部門或當地的經銷商查證。

DAF Trucks N.V.保留在認為適當者得在不預告或擔負義務的情況下隨時在本網站上進行變更的權利。

在本網站上所發佈的資訊可能含有針對DAF產品、服務等所作的參考及說明,而此種產品及服務並未在貴國發表或提供。上述資訊的正確性本公司無法予以保證,原因是其內容、特殊需求或可獲性均會隨時變更,而且上述的參考及說明並不表示DAF Trucks N.V.有意在貴國發表及提供上述產品及服務。有關您可獲得及可訂購的產品、 服務等的詳情,請洽當地的經銷商。

問題與建議
請注意向本公司提供任何資訊、建議、主意及其他文稿將不視作機密且無所有權。您將資訊或資料寄送給DAF Trucks N.V.,即表示您已授權DAF Trucks N.V.可不受限制、不會撤回的使用、複製、執行傳送及分發該等資訊或資料,同時亦表示您已同意DAF Trucks N.V.可隨意使用您所提供的任何主意、理念、知識或技術。

在本網站上可獲得的特殊軟體
任何可供從本網站下載的軟體(專用軟體)均為DAF Trucks N.V. (或其任何相關企業)及/或其供應商的擁有版權的創作。

該軟體的使用若軟體附有任何合約(使用授權合約)者,則需受終端使用者合約條件的管轄。除非另有指明否則使用授權合約的軟體僅供終端使用者下載。任何不遵守使用授權合約規範的軟體複製或重新分配均可導致民法及刑事處罰。

不限於上述,凡將本軟體拷貝或複製至任何其他伺服器或位址以供進一步複製或重新分配的行為均明示嚴加禁止。

本軟體的保固,若有者,僅依使用授權合約提供,除了在使用授權合約內的保固外,DAF Trucks N.V.茲特針對本軟體的保固及條件,包括所有商品性狀況、特殊用途適用性、商標及不侵權的暗示保證在內,提出免責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