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F, a PACCAR company.

Driven by quality

DAF is driven by quality。在任何組織裡的每一個角落,DAF全方位且全心全力專注於:實現最高的產品品質與客戶滿意度。

PACCAR生產體制

DAF的每個部門必須對該部門的生產品質負起全責。例如,引擎汽缸體、汽缸頭部門所生產的零件品質必須對引擎組裝部門負責,理所當然地,這個負責任的原則也適用於每個工作個人。即每個員工都必須對他本身所擔當的品質管理負起全責。員工對於PACCAR生產體制認知的基本原則是:一個永無止盡的賽跑,以達成與日俱增的高品質水準。

DAF的員工比其他人深知工作的實際方向,對於解決問題的能力及效率,他們是這方面的專家。PACCAR生產體制乃致力於在第一時間做對的事。

ISO/TS 16949

專注品質與顧客滿意是DAF永不改變的最高原則,DAF Trucks N.V.是第一個榮獲世界ISO/TS 16949品質標準的卡車製造廠。ISO/TS 16949比DAF在1992年獲得的ISO 9001標準更突顯了多項榮譽,如持續不斷的進步和防止資源浪費等。能獲此殊榮,最關鍵的是有著改進企業經營原則的:PACCAR生產體制

DAF Trucks: 高品質的卡車是由一群有責任的專家所建造完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