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F, a PACCAR company.

DAF Trucks N.V.

driven by quality

DAF Trucks N.V. 是由北美企業 PACCAR Inc. 所完整擁有的子公司。DAF Trucks 的核心活動是中型及重型商用車種的開發、製造、市場行銷、及銷售。另一個核心活動則是英國 Leyland Trucks Ltd. 所製造的輕型卡車的市場行銷及銷售,這個公司同樣也是由 PACCAR Inc. 所獨資擁有的子公司。所有 DAF 和 Leyland 的產品都有我們完整的服務作為後盾。

DAF Trucks 也生產第三方企業的零組件,範圍從輪軸總成到巴士用引擎成品及車廂、特種車輛、土工設備、以及發電機組,同時也可以透過 DAF Components 訂製整座駕駛艙。

DAF 的作業以 ‘接單生產’ 原則為根據。這表示所有車輛的製造都可以滿足每個客戶的個別期望,但只有在接到客戶的訂單之後才會開始生產。這非常重要,因為 DAF 製造數以萬計的各種不同車型版本,全部都以符合每一個客戶的個別規格及運輸需求為依歸。

客戶是 DAF 最重要的資產。應營運成本、高品質、駕駛舒適性、低油耗、最小的環境衝擊、以及極高的運輸效率,這些都是所有 DAF 產品的共同特性。

DAF Trucks 在荷蘭 Eindhoven 以及比利時 Westerlo 設有生產基地。由於這些生產基地的高效率和世界級的製造技術及產品,讓我們在歐洲市場建立的堅實的競爭優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