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F, a PACCAR company.

最新活動訊息

DAF大圖

NEWS台塑汽車公司

最Win的台塑商用車-台灣第一的締造者!

台塑商用車選擇第一!因為我們始終創造台灣第一!

「創造品牌價值,在於不斷超越客戶需求與呼應社會期許」。台塑達富重車勇於創造市場第一,這不僅是台灣空前第一個引進26噸以上自手排卡車的公司,也是第一個打破台灣傳統使用手排排檔的品牌,在去年的11月,更進一步發表台灣第一台歐系17噸中型自手排貨車,也同時發表全台第一輛油電混合中型貨車─LF Hybrid!今年7月,台塑達富重車除了再接再厲推出台灣第一台歐系12噸中型自手排貨車外,更為台灣環保開先河,引領環保垃圾車的第一先鋒,全新推出在全球少數中的少數─DAF LF Hybrid電動壓縮式油電垃圾車,更超越DAF原廠對LF Hybrid的運用,這是台灣的驕傲,也是台塑達富重車令人無法仰視的創舉。

LF Hybrid

油電混合電動壓縮式垃圾車乃是今日台灣可以高效率解決垃圾車運轉時節能減碳的第一利器。LF Hybrid本身就具備重車界第一節能減碳的環保先鋒,有效降低油耗及二氧化碳排放量最多可達20%,而且柴油引擎與電池驅動可單獨作業,或是一起共同作業,成為目前台灣第一台獨有且唯一的油電車。

台塑油電動力混合(Hybrid)底盤車
台塑油電動力混合(Hybrid)底盤車結合了同均動能公司耗時將近三年多的時間,利用台塑鋰鐵正極材料所製成的電池,成功研發全台第一個電動壓縮垃圾艙車身,成為台灣第一節能第一高效的電動壓縮式油電垃圾車,並由台灣環保車輛銷售最優的台火開發股份有限公司來代理銷售,此款油電混合電動壓縮式垃圾車,具備最高標準的「環保三低」政策,即【低耗能】:可節省高達45%燃油耗能、【低排碳】:可減少高達75%排碳時間及【低噪音】:可降低噪音高達15分貝以上,更是創造家園第一人民第一的環保第一環境,更有助益全台環境的急速改善,成為最先進的環保國家。

DAF LF Hybrid電動壓縮式油電垃圾車「DAF LF Hybrid電動壓縮式油電垃圾車掀起全省環保界的超級旋風!」
DAF LF Hybrid電動壓縮式油電垃圾車發表了!在7/12及7/18分別在台塑汽車林口工三汽車生活城及台中名煌特約服務廠正式舉辦上市發表活動,活動中廣邀中央與地方政府環保官員及DAF客戶共襄盛舉,一同見證這輛台灣第一、節能第一的電動壓縮式油電垃圾車。活動中除了詳細說明油電垃圾車的特點外,並同時現場實際操作,以利現場參與活動來賓充份了解這輛車帶來的絕佳好處,不論在經濟面、環保面、便利性及便民度上,都是史無前例的創舉。
DAF

從經濟面來說,全省約5,000台垃圾車若全數換成油電垃圾車,即節能高達45%的情況下,一年將可省下油料約13.6億元的費用,而且更可以減碳近10.5萬公噸的二氧化碳排放量,若是以一般DAF中型柴油貨車的話,即節能高達30%的情況下,一年也可省下油料約8.9億元的費用,而且更可以減碳近7萬公噸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可以說是為台灣的環保盡心盡力,更讓政府為全民大大省下一筆可觀的費用!
LF Hybrid

LF12

「台塑企業責無旁貸配合國家節能減碳政策!」
行政中心委員 王文潮董事長在致詞時說:「台塑企業身為能源產業製造業者,除順應全球能源發展趨勢,責無旁貸配合國家能源政策。」「台塑企業除了大力推動節能減碳的工作外,對綠能產品同時積極的投入研發產銷,例如南亞光電的LED照明產品、台塑鋰鐵公司的正極材料、台塑鋰鐵啟動電池等項目」。由於全球氣候急劇變遷,節能減碳已成為世界各國刻不容緩積極推動的重大政策,而7/12的今天,是台灣第一輛台塑油電卡車配載全電動壓縮式垃圾車發表的日子,更是【節能】跟【減碳】雙喜臨門、製造雙贏的開始。
DAF活動組圖

由於垃圾車幾乎是每日定時定點巡迴在都會鄉間作業,且與民眾接觸頻率高。傳統垃圾車於特定地點執行垃圾壓縮作業時,由於壓縮系統所需動力由車輛引擎提供,引擎須開啟甚至提高怠速運轉狀態,故垃圾壓縮作業不僅增加引擎耗損及燃油消耗,亦造成額外廢氣排放及噪音影響,每車每日接觸的民眾就將近千人,解決社區民眾的污染源刻不容緩。
所以,電動壓縮式垃圾車將可徹底解決這些問題。該項作業係將原以引擎動力帶動的部份,完全由電池電力獨立驅動,使垃圾壓縮與引擎運轉可各自作業,故於停等收集垃圾期間可停置引擎之運轉,達到「零怠速」的功用,因此便可高效率的減少垃圾收集作業時之燃油消耗及降低排氣污染,且更有效改善壓縮作業運轉時之噪音。
DAF車圖

電動壓縮式油電垃圾車為前端科技結合精準控制系統,在操作上更簡易便利,環保工作人員在作業上相對無任何適應的問題。因此這一款電動壓縮式油電垃圾車的上市,將會徹底改善垃圾車的高環保標準,保衛民眾更清淨的樂趣的垃圾傾倒環境,並且更能配合國家政策及環境保護推廣,對造福社會人群會更有助益,也絕對讓人民更有感。

在7/18是中區發表電動壓縮式油電垃圾車的日子,同時也是DAF LF 12噸上市及台中名煌保養廠開幕的好日子,在這三喜臨門的時刻,台塑達富重車選擇衝刺市場第一 ─ 責無旁貸!

DAF活動組圖

「台塑達富重車,不僅是最Win的運輸高手,更是最Win的節能減碳行家!」

最Win的台塑商用車「Once DAF,Always DAF!」
作‧夥‧賺‧錢‧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