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F, a PACCAR company.
最新活動訊息

DAF大圖

台塑達富六期商用新車1111強勢登場!驚艷運輸界!

一個新起點,一個新世代,銜接過去、現在與未來的傳承!

台塑達富商用車讓賺錢的車輛隨時運轉,提高經營效益,成為業者最合用的好車!

「未來不是華而不實,而是腳踏實地實踐的開始!」。台塑達富六期商用新車終於在2020年11月11日與運輸業界的先進及好朋友正式相見,六期新車的發表,代表運輸車輛進入一個全新的節能環保及車輛安全新時代!台塑達富商用車自環保三期開始,都是引領運輸界自四期、五期乃至六期進入市場的重要領導者,在六期車的身上,可以更精準的看到,台塑商用車在省油節能環保及主動安全系統的高度提升,原本五期車的省油特性,已在運輸業界刻下大拇指的讚賞,而六期車更比五期車油耗節省10%以上,在經濟趨平的今天,對運輸業者經營成本的降低,更是無比的正面與實質的幫助。
台塑達富商用車在車輛安全的著墨更是使力盡力,配備了六大主動安全系統,除了法規規定的安全配備外(AEBS緊急剎車輔助系統、LDWS車道偏離警示系統及VAC車輛穩定控制系統),台塑達富商用車更加考慮人車安全的重要性,提供運輸業者更齊全的安全防護網及增加更高科技的安全配備系統(ACC主動車距控制巡航系統、FCW前方碰撞預警系統及TPMS胎壓偵測警示系統),除了讓業者專心行車賺錢外,更降低意外的發生,讓賺錢的車輛隨時運轉,提高經營效益,成為業者最合用的好車!

好車揭幕,眾賓雲集,超越過去,贏向未來!

好車揭幕,眾賓雲集,超越過去,贏向未來!
「我們選在1111光棍節發表,具有特殊的意義,這是台塑達富商用車擁抱第一的日子,台塑達富商用車產銷第一萬台、第一省油、第一節能減碳、第一安全舒適,我們選擇11月11日11點11分11秒發表達富六期新車,將永遠以第一為抱負、為目標,繼續前進!」,台塑汽車陳勝光董事長自信鏗然的致詞,讓現場嘉賓響起熱烈的掌聲,台塑達富商用車在台灣卡車市場歷經15年來的奮鬥,獲得10,000個客戶的肯定與支持,這都是運輸先進不離不棄的愛護,才有這樣令人激動的成果,客戶是台塑達富商用車永遠的好朋友,就如同我們的品牌標語:「Once DAF,Always DAF」,台塑達富商用車就是運輸業者好朋友的永遠「作夥賺錢的好朋友」!
本次發表會非常感激台塑企業管理中心 王常務委員文潮先生親臨現場打氣祝賀,更感謝 王常務委員於致詞時的激勵與加油:「下一個一萬台是在六年內要達成」,台塑達富商用車將穩打策進,選擇承擔的勇氣與能力,全員群力集思邁進,進一步發揮陳勝光董事長「將心比心‧同理心」第2.0版的經營原則改造,以客戶第一、服務第一、品質第一、效率第一的經營方針,以更韌性更完整更貼切的工作態度,腳踏實地讓運輸界的好朋友更廣度的認同台塑達富商用車的進一步改變,協助運輸業者在經營上獲利,成為真正永遠相互扶持的好朋友!
本次發表會現場致詞嘉賓,更邀請到新到任荷蘭在台辦事處 Guido Tielman代表蒞臨,也因為疫情關係,荷蘭DAF原廠三位高階主管也以錄製影片方式獻上對台塑汽車的祝賀,令人驚喜的是,駐荷蘭台北代表陳欣新女士也是慶賀台塑達富商用車銷售萬台及發表會成功的重量級貴賓。台塑達富六期商用新車在眾賓雲集以及運輸業界好朋友的期待、祝福與掌聲中,隨著唐氏症基金會小朋友驚艷表演的開場下展開!

台塑達富商用車的英雄與媒體朋友大會集

台塑達富商用車的英雄與媒體朋友大會集!
隨著發表會正式隆重的開始,回顧15年來,台塑達富商用車戮力盡心,突破重重競爭與挑戰,贏取10,000個客戶的青睞,同時,並邀請貴賓參與現場突破10,000台的擊冰儀式,宣誓邁向下一個10,000台,並隆重宣佈台塑達富六期商用車正式發表上市!現場舞台上下皆為這個里程碑報以千手萬掌的響聲,台塑汽車的所有員工更是有感有信心,在王常務委員的支持下,在陳董事長的帶領下,一起贏向充滿期待的未來!
諸多台塑達富商用車忠誠愛用者,是台塑汽車用心經營能年年成長的關鍵,針對這些客戶的感謝,王常務委員與陳勝光董事長代表台塑企業與台塑汽車致贈六期新車模型獎盃與金牌,並題標:「榮耀與肯定」,感謝客戶好朋友強力的支持,台塑達富商用車的榮耀,就是客戶好朋友的肯定,與DAF同行,萬里奔騰,飛展雄心,一起贏向充滿希望的未來!
「英雄」,就是台塑達富商用車客戶好朋友的化身,舞台上台塑高階主管、貴賓與客戶一首的齊聲大合唱,道盡心連心、手牽手的旋律,如同「英雄」裡的台語歌詞:「無行袂出名,擱卡遠嘛敢行,要拚,人人叫我第一名!」,與DAF同行,初心無畏,逐夢踏實,一起迎向鴻業龍昇的未來!

與DAF同行,初心無畏,逐夢踏實,一起迎向鴻業龍昇的未來!

「THE BEST」!接著,又一個令人興奮的剪綵儀式緊密展開了,座落在台塑貨運台中組裝廠全新橘灰亮眼的行政大樓一樓裡—亞洲唯一台塑DAF體驗中心,在王常務委員、陳勝光董事長、荷蘭在台代表Mr.Tielman與數位達富貴賓好朋友的剪綵見證下,正式驚艷開幕!乘載著DAF商品特性說明,體驗中心展出引擎個體、廢氣後處理系統、高效後軸、全新高效VGT可變渦輪、全自動恆溫空調、SAC智慧空氣控制系統、六大主動安全系統及全車擾流套件等零配件,讓客戶充分領略台塑達富商用車在省油節能減碳環保及安全、舒適、科技上的領先地位與實地了解這些配備的優點與帶給客戶的行車利益。
在台塑達富六期商用新車的發表會上,本次活動初次正式邀請媒體記者參與,不論電視台(11家)、報紙(8家)、雜誌、電子網路等各方各類近50名媒體記者齊聚一堂,活動後發表會報導超過100則,為大車市場歷年來最多新聞報導的一次,更超越大品牌小型轎車的報導量,另外,台塑DAF商用車FB粉絲團則密集發佈發表會、商品特性等相關訊息,合計點閱人數超越10萬人,更是大車品牌FB粉絲團最熱鬧最爆炸的一次,台塑達富商用車,在台灣的大車品牌的媒體推廣中,超越過去,更贏向未來,當然,這只是此時的轟動,我們要珍惜的是,台塑達富商用車受到大家的重視,以後,台塑達富商用車更要努力成為大車市場的榜樣!
台塑達富商用車配合政府防疫政策,現場參加活動所有人員,含貴賓、記者、廠商及員工等,都逐個量度體溫,並準備口罩、酒精、酒精棉布、福機裝除菌棒等因應,在盛大又隆重的發表會活動裡,不僅慶祝創下累計銷售10,000台的佳績,更建立了台灣重車市場唯一的體驗中心,在運輸先進與媒體好朋友的見證下,巡禮達富組裝廠在組裝設備與技術的進步,更感謝企業內外公司廠商共襄盛舉,於現場展示自有商品,最後,在午餐(防疫個人化豐盛餐盒)、抽獎(頭獎為福機裝UV LED除菌掃地機器人)與試駕活動後,讓參與盛會的每個人,深刻帶著達富的喜悅與即將步步實現的種子,邁向未來努力奮鬥的大道。

台塑達富六期商用新車的發表會

台塑達富商用車努力再紮根再前行,贏向電動卡車的新趨勢!
台塑達富六期商用車的發表,不僅是全新的競爭起點,在商品的多樣化發展與引進,在售服通路據點數的涵蓋率與便利性,在車輛組裝品質的再進化,在整體銷售體系優質服務上,都是基礎改造與創新及滿足客戶萬千期待的務實方向,更是實現企業對運輸業者經營利益永續負責的經營原則。

台塑達富商用車努力再紮根再前行,贏向電動卡車的新趨勢!

在此同時,在全球各大卡車廠都相繼投入電動卡車的研發時,陳勝光董事長更高瞻遠矚的掌握全球電動卡車脈動,電動車的到來是勢在必行,並已著手進行將運用自有研發的電池系統,發展自有品牌的電動卡車,預計在2021年年中,將推出12噸級的全電動原型卡車,這在台灣市場是唯一一個自有品牌的電動卡車,以DAF的底盤為基礎,創造出FORMOSA獨一無二的品牌榮耀,相信台塑汽車在未來達富商用車事業及台塑電動綠能電池事業的努力,能引領台灣運輸界的世紀革新,在綠能環保的先驅下,寫下運輸界全新歷史的一頁!
台塑達富商用車,是運輸先進作夥賺錢的好朋友,更是為台灣貢獻綠能環保運輸的領導者!

台塑達富商用車,是運輸先進作夥賺錢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