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F, a PACCAR company.
最新活動訊息

DAF大圖

台塑達富商用車,積極行動,全面推動六期新車攻擊火力!

台塑達富商用車,全面推進市場基點,直接接觸客戶,創造市場新象!

台塑達富商用車在六期新車發表上市–耳目一新!

為過去的努力再堅持,為未來的經營再紮根!
「成功沒有僥倖,而是一種習慣!」。台塑達富商用車在台灣卡車市場歷經15年來的奮鬥,獲得10,000個客戶的肯定與支持,雖然過程跌跌撞撞,但始終以挑戰超越困境來激發不服輸的戰鬥力,陳勝光董事長說:「面對市場強力的競爭擠壓,我們要自我調整的是經營作戰方式與策略,而不是修改目標!」,目標的達成,是企圖心的展現,不是一成不變套用曾經努力而獲的公式,市場趨勢與競爭瞬息萬變,不變的是面對改變的自我應變與改變能力,從過去努力的經驗,留陳再出新,為未來的經營方式重新定位,用創新的模式突破競爭市場的老舊經營模式,讓台塑達富商用車在六期新車發表上市的前夕–耳目一新!
台塑達富商用車,就是讚!

台塑達富商用車,就是讚!

台塑達富商用車,全面推進市場基點,直接接觸客戶,創造市場新象!
台塑達富商用車鑑於貨卡車市場大部份採取保守型銷售經營方式,為創造DAF六期新車的競爭力,繼七月份推動「好運好禮萬年慶」活動外,並於八~九月份再接再勵,擴大推動新車試駕活動,讓客戶有更好的機會親身體驗DAF六期車的車輛優勢,不論在車輛省油、節能、安全、環保及舒適性、動力銜接、低噪音上,皆有顯著的提升,讓試駕客戶讚不絕口,尤其在省油節能及主動安全兩大產品特性的加持下,更能提供客戶大量降低經營成本及人車安全的保障。

8/27~8/28 宜蘭試駕活動

9/3~9/4 高雄試駕活動

除了DAF新車試駕活動,台塑汽車更積極與ARTC車輛測試中心合作,於9/12在ARTC試車場推動109年度節能駕駛體驗活動,並提供三台拖車頭含拖曳尾車的試駕車輛,為推廣DAF六期車,現場再展示兩台卡車,總計5台DAF六期新車在ARTC節能駕駛現場,是歷年來出現在ARTC試車場陣容最龐大的一次,難怪ARTC資深專員說:「達富就是不一樣」。本次活動人數限額30人,因報名人數踴躍,ARTC提前截止報名,最後報名人數增至39人,超收9人。
為提增節能駕駛效益,由台塑汽車提供節能競賽獎品,以激發參加學員對節能駕駛的重視度,駕駛活動計分三組,由ARTC擷取每個客戶於節能駕駛中各項數據,並以節能分數最高之各組前兩名為授獎對象,獎品則由台塑汽車提供,分別為第一名DAF CF大模型車乙台及第二名DAF A1600小模型車乙台,也創下ARTC歷年來獎品最豐盛的一次。

經濟部能源局資深管理師頒贈各組節能競賽第一名獎品DAF模型車

在參加試駕結束後,每個學員都對DAF的整體表現稱讚有加,其中有一位女性業餘重車駕駛於試駕後,說:「DAF是非常好開的車,跟平常開轎車一樣」,另一位只開日系手排車學員說:「開了DAF之後,讓我原本的觀念完全改觀,DAF自排車真是非常順暢」,其他學員的感想更多,如「從DAF六期車實地的駕駛數據來看,一定比五期車省油,公司會朝這個方向來考慮」、「對公司來說,DAF是不錯的產品」、「DAF省油好開,極力推薦」等。

全場唯一女性業餘重車駕駛

車輛的燃油成本一直是運輸業者關心的議題,透過節能駕駛訓練活動,讓職業駕駛了解自己的駕駛習慣,DAF除了配備六大主動安全智慧行車系統外,節能省油更是DAF的強項,難怪有學員說:「對DAF來講,省個10%的油都不是問題」。
台塑達富商用車,就是讚!

9/12 ARTC試車場節能駕駛體驗活動

台塑達富商用車推廣公益跑第一,業界無可取代!
台塑達富商用車繼2019年於新北市、彰化、麥寮及嘉義舉辦大型車與用路人安全公益推廣活動後,並於疫情趨緩期間,再於9/19~9/20在宜蘭龍潭湖持續公益初心,秉心推廣,協助用路人化解大型車看不見的危機,增加用路人行路安全觀念,並於活動現場邀請了上百位大朋友與小朋友登上DAF大型拖車頭,親身感受體驗大型車的行車盲點,大小朋友在體驗後都驚訝的說:「真的有很多地方都看不到耶」,
真的,對用路人來說,常常以為別人有看到我,會禮讓我,而忽略了「看不見的危機」。

看不見的危機

台塑達富商用車,讓危機看得見。期望在本次的用路人行路安全推廣活動中,上百位登車體驗的大小朋友,能成為行路安全觀念的傳導者,一傳十,十傳百,逐漸養成全民安全用路共識,讓不幸的意外不再發生,也期望使用DAF商用車的好朋友,以及全國大型車的駕駛朋友們,在台塑達富商用車的呼籲與推動下,多一份關心、耐心與專心,一起守護用路人的行車安全。
台塑達富商用車,提供預防式主動安全科技形成的人車防護網,大力保障用路人及駕駛人的人車安全,期望降低意外事故的發生,以減少社會中個人、家庭及運輸業者經營成本的損失,不僅是運輸業者作伙賺錢的好朋友,更是用路人最好的守護者。
台塑達富商用車,就是讚!

9/19~9/20 宜蘭龍潭湖大型車與用路人行路安全推廣活動

全方位運輸贏家的標杆,台塑達富商用車六期新車11月強度登場!
「贏向未來,求變紮根,洞見趨勢!」。台塑達富商用車在陳勝光董事長「創新」的經營策略下,不斷求新求變,打破業界傳統經營模式,在「將心比心‧同理心」的務實原則下,厚實客戶的忠誠度,奠定求勝根基。自七月份起,就積極佈署DAF六期車在11月11日發表上市的爆發力,從「好運好禮萬年慶活動」開始,把過去、現在與未來的客戶緊密的廣度的銜接無虞,並積極開拓DAF的新客戶新朋友,接續以面對面試駕體驗活動,傳遞商品優勢訊息,在業界造成期待的種子,再與ARTC結合,讓四面八方的客戶驗證DAF六期新車商品的正面實力,並投入社會大眾關心的議題,大型車與用路人安全公益推廣活動,實現對社會責任的本份奉獻,台塑達富商用車不僅在銷售領域要努力做到”The Best”的卡車品牌,也要努力成為推動社會公益的”The Best”好朋友,台塑DAF六期新車的發表,不僅是全新的競爭起點,更是實現企業對運輸業者經營利益永續負責的再次展現!
台塑達富商用車,讚!就是讚!

台塑達富商用車,讚!就是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