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F, a PACCAR company.
最新活動訊息

DAF大圖

DAF博物館體驗參觀

帶給參觀者接二連三的驚喜,穿越DAF的時光隧道之旅。

一系列非凡卓越的DAF車款,其中也包括許多未投入生產且有趣原型模組。

參觀DAF博物館

參觀DAF博物館,將會帶給參觀者接二連三的驚喜。從1928年,DAF重車所具有的創造性甚至會吸引那些對該主題沒有特別了解的遊客。

一樓設有令人舒適的莊園廣場,擁有20世紀30年代型態的商店,溫馨的酒吧,還有創業初期的車庫,以及創辦人Van Doornes辦公室實景復刻,絕對不容錯過。在這裡您可以在博物館周圍漫步,探索DAF重車許多車款。

卡車展示在樓下,特別關注DAF歷史上的里程碑。同時有一個區塊專門介紹引擎,很容易地了解多年來發生的變化。

樓上的藝廊有一系列非凡卓越的DAF車款,其中也包括許多未投入生產且有趣原型模組。
參觀博物館意味著穿越DAF的時光隧道之旅,穿過Doorne拖車廠等歷史遺跡。自Hub和Wim van Doorne兩兄弟成立公司以來,包括最先進且在愛因霍芬工廠DAF生產線所的生產過的卡車。

從Van Doorne兄弟的第一個工廠開始參觀。該工廠真的是一個大型的鐵工廠,如今已完全恢復原貌呈現,並展示了當時使用的器具。

DAF重車發展歷程經過一系列車輛的演進,且對DAF的革命性躍進的驅動裝置Variomatic(一般被稱為“智慧變速桿”)受到了極大的關注。

零組件庫中的剖面模型,展示了許多可以更加簡易的驅動裝置,這種裝置應用於今日全球的DAF重車。

 

參觀DAF博物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