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F, a PACCAR company.

最新活動訊息

DAF大圖

NEWS台塑汽車公司

DAF發現歷史最悠久的A1600卡車仍然營運於商業用途

Hoefnagels父子笑說,「很高興我們擁有並駕駛著最悠久的DAF重車。」

台塑商用車 「節能‧儲能‧環保」 全新綠能產品發表

「我們的卡車可能已有50年歷史,離退役還有很長的路。」透過國際搜尋,發現最悠久的DAF卡車仍在商業用途-幾乎每天都在行駛。是Frits和Nicky Hoefnagels父子所擁有的DAF A1600,相當令人驚訝的是。至今仍在荷蘭各地運送充滿復古情懷的遊樂場設施。「我們就像其他卡車一如往常地開著」,Frits說,「有其他品牌比得上DAF嗎?」

台塑商用車 「節能‧儲能‧環保」 全新綠能產品發表DAF於今年宣布搜尋最古老的卡車,延續2018年慶祝90週年。該搜尋活動於社群媒體上發布,該視頻的特點為DAF車主是一位20世紀80年代初以來,一直在愛爾蘭經營牛隻販售的業者。該視頻已被觀看了近五十萬次,響應了大量競爭者來自世界各地,但最悠久的DAF卡車發現在荷蘭愛因霍芬DAF工廠後花園的Bakel村裡。

自20世紀50年代末和60年代初以來,DAF充滿了關於車輛的報導。但並非所有這些經典的卡車都符合競賽標準; 最後勝出者必須是仍在路上行駛並經常用於商用的卡車。

最悠久的DAF卡車車主是經營荷蘭展覽場地業務的Hoefnagels父子,它們開著卡車走遍荷蘭各景點。Hoefnagels父子表示:透過Facebook提交的照片展示了不只四輛DAF經典的卡車,由於他們父子倆不斷的保養並愛護車輛,所有車子都保持在最佳狀態。

Frits Hoefnagels提到:「引起矚目是易如反掌的事。我們開著DAF卡車運輸遊樂器材,當我們將DAF重車加入車隊時,卡車看起來是新的。遊樂器材在冬天進入封存,但除了冬天之外,我們在初春到深秋搬運器材,將這些龐大的設施從露天廣場運送至另一處。」

「除了1975年的2800和1971年的1600,我們還有兩台A1600。其中DAF'kikkers'- 因外觀像青蛙而廣為人知,是從1968年開始投入營運,另一台是從1969年開始營運。」Hoefnagels父子笑說,「很高興我們擁有並駕駛著最悠久的DAF重車:1968年的A1600!至今仍用於商業運輸。」

台塑商用車 「節能‧儲能‧環保」 全新綠能產品發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