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F, a PACCAR company.

最新活動訊息

DAF大圖

NEWS台塑汽車公司

DAF與VDL聯手出擊,推出CF Electric電動卡車

DAF與VDL合作,推出首批領先業界的CF Electric電動卡車。

台塑商用車 「節能‧儲能‧環保」 全新綠能產品發表

DAF與VDL合作,推出首批領先業界的CF Electric電動卡車。採用最先進的VDL E-Power技術,可實現零CO2排放,擁有超低噪音的特色。這些卡車由DAF製造,完整的配電裝置由VDL完成,展現了兩家公司在電動商用車領域的傾力合作。

本款DAF CF Electric電動卡車的特色有以下四點:

1.歐洲第一家投入電動卡車的品牌。
2. E-Power技術研發之快充電池擁有可行駛100公里的續航力。
3.城際運輸零CO2排放。
4.超低噪音,適合安靜的夜間運送。

強調客戶至上的技術方案

DAF在開發創新解決方案方面,有著悠久的歷史,滿足客戶需求不斷的變化,並繼續為客戶提供全面且合適的技術方案,以確保他們的成功,DAF Trucks總裁Preston Feight表示。DAF是首批在歐洲推出油電混合卡車的製造商之一,並持續開發油電混合與全電動的動力系統。隨著歐洲各城市宣布打算要求零排放和超低噪音,我們將確保我們的客戶擁有最佳解決方案,成功達到運輸零CO2排放與超低噪音的目標。

 

VDL集團為商用車電動化的領航者

關於CF Electric電動卡車,是DAF與同樣位於荷蘭艾因霍芬的VDL集團合作。VDL是一家在商用車電動化技術領先的公司,並擁有豐富的經驗,尤其是在大眾運輸的公車領域上,VDL已經證明自己是大眾運輸電動公車領域的領導者,並且已經向整個歐洲的大眾交通業者交運了數百輛的電動公車。VDL集團總裁Willem van der Leegte說。與DAF合作開發這款電動卡車是一項令人興奮的發展,為兩家位於艾因霍芬的公司帶來了戲劇性的契機,引領進入電動商用車世界。

 

在城際運輸實現零CO2排放目標

CF Electric為4x2的曳引車,載重總重40公噸,其中單軸跟雙軸半拖車為標準配備。CF Electric以 “2018年度風雲卡車” DAF CF為基礎,並運用VDL先進的E-Power技術進行全電動操作。智能動力總成的中心為210千瓦的電動引擎,可從鋰電池模組得到動力,電流總容量為170千瓦時。CF Electric的行駛里程約100公里,適用於大量運輸。電池的快充模式可在30分鐘內完成,完全充電可在1.5小時內完成。

DAF CF Electric -規格配備

曳引車重量:9.7公噸
電動引擎:210 kw
扭力:2,000 Nm
電池容量:170 kw/h
全電動行駛最大里程:100公里
快速充電:30分鐘
完全充電:1.5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