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F, a PACCAR company.

最新活動訊息

DAF大圖

NEWS台塑汽車公司

台塑達富商用車 跨海建版圖 立足東南亞

步一腳印逐步踏實耕耘台灣市場,並計劃將經營觸角延伸到海外。

台塑DAF商用車勵精圖治,深耕台灣市場,始業迄今,銷售實績超越5,000台,2014年起DAF卡車成為台灣市場歐系品牌領導者,12噸以上中、重型卡車市佔率高達42.3%,然而台塑貨運並不以此為滿足,持續秉持台塑企業勤勞樸實精神,一步一腳印逐步踏實耕耘台灣市場,並計劃將經營觸角延伸到海外。
台塑達富商用車 跨海建版圖 立足東南亞


台塑貨運自2006年和美國PACCAR卡車集團合作簽約代理旗下荷蘭DAF品牌卡車在台灣SKD組裝銷售以來,在王文潮常務委員及陳勝光董事長帶領下,以「將心比心·創新」為理念,以關懷顧客用車狀況為行動,不斷創新改善服務品質,因而一步步站穩台灣市場,成為DAF卡車在亞洲第一個具規模的SKD廠,組裝品質經荷蘭DAF原廠CKD資深工程師確認都翹起大拇指稱讚不亞於荷蘭Eindhoven工廠所生產之車輛品質。
台塑達富商用車 跨海建版圖 立足東南亞

台塑貨運用心經營台灣卡車市場,交出漂亮成績單,獲得美國PACCAR集團信賴,被邀請參與DAF卡車東協國家業務拓展計劃。台塑貨運把握難得之業務擴展機會,擬定階段任務目標,第一階段為了解當地顧客用車習性及使用需求,2017年8月起,從自有車隊中,選取使用中的車輛測試銷售上路獲取市場評價,出口到菲律賓市場,短短時間好評不斷,成為當地運輸業關注話題,也引起當地媒體好奇,於今年農曆年後,派員來台實地採訪台塑貨運公司DAF卡車組裝/銷售/售後服務等業務推展情形,經過三天實地訪問了解,記者們不期然的喊:「讚!」。在這之後第二階段,計劃將台灣在地開發200餘項DAF保養維修零件,輸出供應到該地區,以降低車輛保養成本,再進一步擘畫發展菲律賓DAF卡車業務藍圖,不排除與現有夥伴進一步合作,在當地設置SKD廠組裝產銷DAF卡車進軍東協卡車市場。
台塑達富商用車 跨海建版圖 立足東南亞

「作夥賺錢的好朋友!」台塑達富商用車自開始經營DAF貨車開始,就一直秉承陳勝光董事長「將心比心」的經營哲學,戮力創造與運輸業者WIN-WIN的雙贏局面,不僅在車輛組裝實力上不斷精進,在售後服務上也不斷培植修護人員及技術力,更須不斷累積品牌價值,滿足客戶的用車安全、舒適及便利,最重要的是一部更省油更能幫客戶降低營運成本的好車,超越客戶需求與期許,就如同一位運輸界前輩謝老闆說:「身為一個運輸公司的老闆,我很注重他們開車的安全,講起來就是要開一台安全的好車,而且也要是一台會賺錢的好車…」─台塑達富商用車,做到了!
台塑達富商用車 跨海建版圖 立足東南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