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F, a PACCAR company.

最新活動訊息

DAF大圖

NEWS台塑汽車公司

台塑商用車 ─ 萬箭齊發!

「台塑商用車再度大步向前邁進!」

台塑商用車在2015年的今天,將堂堂邁入第10個年頭。台塑達富商用車於2006年由陳勝光董事長導入重車市場,對一個風聲鶴立、山頭林立且競爭激烈的重車市場來講,如何將一個在台灣重車品牌已消失20幾年的DAF卡車品牌重新經營起來,如何從起步第一年的敬陪末座,到短短的五年就奪下歐系曳引車市場第一名,且直逼在台灣已經營近40年曳引車市場第一名的日系品牌,並在毫不妥協再接再勵的衝刺下,終於在2014年稱霸曳引車市場,成為市場實質名歸的第一品牌!陳勝光董事長對經營的努力,只說了簡捷有力的六個字:「艱辛、堅持、創新」。

台塑商用車 ─ 萬箭齊發!

簡單的六個字並無法完全詮釋艱辛時的困境、堅持下的碰撞與創新上的阻難,但卻激勵了台塑商用車在今日直上標竿的動力,陳勝光董事長對客戶的「將心比心」經營哲學,更凝聚了全體員工的向心力,整合組裝、銷售及售服品質,向重車市場呈現台塑商用車對客戶的用心與專業,誠如荷蘭DAF原廠的標語:「好,還要更好」,這個標語,已經在台灣重車市場由陳勝光董事長領軍的台塑貨運與台塑汽車完全實現!

台塑商用車 ─ 萬箭齊發!

「台塑商用車正在創造商用車市場的新紀元」。提供高品質、高安全性、低運轉成本的運輸工具,是台塑企業經營商用車事業的最高目的,在台塑商用車邁入第10個年頭的2015年前夕 ─ 2014年11月,台塑商用車再次展現自我超越、超越自我的意志,並進行兩大自我改造工程:一、全面擴大組裝規模與品質,將擁擠、產量及設備受限的彰化組裝廠遷移至寬敞、規模產量及設備質化的台中組裝廠,同時,二、擴大商品多樣化,全面提供商用車的各種運輸需求,除了台塑達富商用車增加引進了頂級悍將車款XF及三、四軸的10輪大貨車外,台塑達利商用車IVECO也將於今年第四季全車系導入新款DAILY E6車型,並在台灣組裝生產,成為義大利IVECO在亞洲的第一個海外組裝廠,屆時除了現有的3.49噸及7噸的貨卡車之外,將再增添全新9人~22人座的商用巴士。

「11月7日,天氣晴朗,台塑商用車台中組裝廠正式發光發熱!」
台塑商用車台中組裝廠於11月7日正式舉辦開工典禮,現場來賓人山人海,不僅有來自台灣各地的達富及達利客戶、經銷商、協銷商,更有來自荷蘭DAF及義大利IVECO的高階主管們,還有中國大陸瑞華、國軒集團的總裁,一起蒞臨與台中組裝廠共同見證台塑商用車的全新紀元。

台塑商用車 ─ 萬箭齊發!

現場滿滿的來賓及客戶,帶給台塑商用車台中組裝廠滿滿的支持與鼓勵,陳勝光董事長致詞的時候說:「台中組裝廠現在的生產目標是一個月100台,若順利得到國外的訂單後,期望達到一個月1,000台的生產量」「並在大家的支持與共同努力下,成為台灣重要的商用車生產基地」。此時開始,台塑商用車肩負重任,更需再接再勵,在大家的期望及自我不斷的努力下,全力以赴,創造及實現台塑商用車在台灣商用車業界更輝煌的地位!

除了荷蘭DAF亞洲營業總監Mr. Geert及義大利IVECO亞洲總監Mr. Michele於致詞時,真心的祝賀並堅定持續更緊密的合作外,荷蘭DAF SKD部門經理Mr. Piet更心有所感的說:「我四年前第一次到彰化廠來,覺得它很小,而且也很熱,他們真的在這裡組裝卡車嗎?」「後來,我發現,在沒有機器人的協助下,他們靠著精湛的工藝、愛與奉獻,做得不只是好,而且相當出色,不只與荷蘭愛恩霍芬組裝廠一樣擁有車輛的高品質,有時甚至更好!」。因為,我們知道,堅持與無私的奉獻,能戰勝一切的困難!

台塑商用車 ─ 萬箭齊發!

台塑商用車台中組裝廠在歐洲DAF及IVECO主管、大陸貴賓、DAF及IVECO客戶的見證下,隆重舉辦開工典禮剪綵儀式,並同時啟動了台塑商用車全面全新的組裝廠新紀元,在組裝品質方面,不僅要精益求精,全力維護達富客戶在全時運輸使用無後顧之憂外,在生產規模上,除了組裝荷蘭DAF全系列XF、CF及LF產品,IVECO DAILY的貨卡車系列及商用巴士也將在2015年第四季導入生產組裝行列,屆時,台中組裝廠將成為唯一在台灣擁有兩個歐洲知名貨卡車品牌的商用車組裝重地!

台塑商用車 ─ 萬箭齊發!

「11月8日,陽光普照,台塑商用車全商品重裝出擊!」

2014年,是台塑企業腳踏實地創立六十週年的一年,11月8日,是台塑企業兩年一度運動會的重要日子,台塑商用車在如此具有非凡意義與重要的日子裏,隆重舉辦新車發表展示會,並史無前例的推出DAF多款新車型,包含510匹馬力的頂級旗艦XF、460匹馬力的FAC 8x2 四軸10輪及FAS 6x2 三軸10輪大貨車,另外,IVECO除了剛上市的3.49噸及7噸DAILY外,還有露營車與即將於年底在台生產組裝的全新IVECO E6商用巴士,可謂台塑商用車全員到齊,眾車同慶台塑企業創立六十週年與歡欣鼓舞的企業運動會。現場除了展示台塑商用車外,也廣邀企業內外的公司廠商出展商品,共同參與本次盛會。

台塑商用車 ─ 萬箭齊發!

「總裁與王委員親自蒞臨展示會現場!這是激勵台塑商用車再次衝刺挑戰顛峰的動力與殊榮!」。更感謝 總裁在致詞時對台塑商用車及同仁的鼓勵,同時,王委員也在致詞時,極力替台塑商用車推薦新發表的四款新車,並以「達富」及「達利」兩個品牌名稱,祝福現場來賓「大富大利!」。台塑商用車並於此刻,分別與荷蘭DAF及義大利IVECO簽訂長期密切合作及共同攜手擴展商用車市場的合約,期望這兩款知名的歐洲品牌,不僅能在台灣商用車市場愈賣愈旺,將來更有機會與台塑商用車一起前進開創東南亞商用車市場!

台塑商用車 ─ 萬箭齊發!

現場除了致詞、簽約儀式與精彩的表演外,台塑商用車更藉此機會向購買DAF及IVECO第一台新車的四位客戶表達感謝之意,除了舉行隆重的交車儀式外,更由 總裁親自致贈感謝紀念盃座,以表示台塑商用車對客戶的高度重視與致意。最後,在 總裁及王委員領軍下,進行新車發表揭幕及剪綵儀式,整個台塑商用車新車展示會就在歡樂的氣氛下圓滿完成,同時,這也意謂著台塑商用車將要在大家的期待與祝福之下,再次展翅飛躍全力挑戰下一個標竿與頂點!

台塑商用車 ─ 萬箭齊發!

 

「台塑商用車─刮目相看的2015!」

台塑商用車─刮目相看的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