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F, a PACCAR company.

最新活動訊息

DAF大圖

NEWS台塑汽車公司

台塑達富油電車在2014年高雄國際無車日活動爭光!

「LF Hybrid中卡油電車及油電垃圾車在高雄亮相!」

「永續綠交通,親子漫活遊」。高雄市政府為積極倡議「綠色交通」,宣傳永續綠能交通理念,讓市民多使用大眾運輸與綠色運具,於9月28日在高雄展覽館舉辦2014年高雄國際無車日活動,並邀請荷蘭在台經貿辦事處參與協辦本次活動,而台塑達富卡車除了是台灣第一台綠能Hybrid中型卡車的領導者外,也是荷蘭在地的產品,DAF不僅在歐洲銷售名列前茅,台塑達富商用車在台灣更是曳引車市場的龍頭,當然,一直走在綠能運具前端的達富Hybrid商用車更是高雄市政府及荷蘭在台經貿辦事處積極邀請參與2014年高雄無車日的模範對象。
高雄市政府及荷蘭在台經貿辦事處在本次活動,除了邀請市民一起享受無拘無束的騎乘自行車外,更於活動現場舉辦綠能運具展示及多項親子競藝活動,台塑達富在現場也同步展出LF Hybrid油電車及油電垃圾車,成為活動現場最顯眼的大綠點。台塑汽車陳勝光董事長為了讓企業內南部的同仁及眷屬也能在週日擁有休閒歡樂的時光,特地透過企業公佈該活動訊息,邀請企業內同仁一起參與,當訊息一公佈,竟有高達近280位企業內員工及眷屬報名參加,可見企業內同仁對綠能運具的響應十分踴躍,而且這些同仁分別來至塑化、台化、台塑、南亞及長庚等各個公司,幾乎是企業內各公司同仁的一次大集合活動,更讓高雄無車日活動會場增色不少。

LF Hybrid中卡油電車及油電垃圾車在高雄亮相

「台塑達富重車是現場最熱鬧的攤位!」
台塑達富商用車除了在現場展示LF Hybrid油電車及油電垃圾車綠能運具外,也在現場有一個為企業內同仁服務及推廣產品的攤位。當天一大早台塑汽車的工作人員為了迎接企業內同仁的參與,從5點半就到現場開始佈置攤位,雖然活動7點才開始報到,但有些同仁在6點半左右已經迫不及待的陸續報到,並領取台塑汽車為企業內同仁準備的達富活動帽及T恤,當同仁們相續換上達富T恤及活動帽時,我們可以看到達富的標誌在現場到處流動,充份展現品牌力道在高雄無車日發揮無餘,當然,達富重車更感謝企業內同仁在活動現場熱情的相挺,讓企業內的運輸車輛商品能在高雄市大型活動中爭光。

LF Hybrid中卡油電車及油電垃圾車在高雄亮相
當天活動除了自行車騎乘外,荷蘭在台經貿辦事處也在現場建構荷蘭主題館,並展示荷蘭各式各樣的商品,台塑達富商用車當然也是其中之一,而且也提供多項親子競藝遊戲,分別有自行車慢騎大賽、親子滑步車及手足球競賽等活動,讓企業內同仁及眷屬一起共享親子之趣。活動進行的同時,台塑汽車同仁也受到荷蘭代表處的邀請,組成台塑達富隊參加手足球競賽表演示範活動,與荷蘭隊進行限時比賽,在經過兩隊人員的用心比賽下,最終以2:2言和,讓現場觀眾留下深刻的印象。

LF Hybrid中卡油電車及油電垃圾車在高雄亮相

台塑達富重車除了在現場提供企業內員工即時的服務外,也同時在攤位現場展示達富模型車、商品資訊等供遊客咨詢,另外台塑汽車也精心為現場遊客提供免費紙摺式卡車,除了推廣商品外,更獲得很多家長及小朋友的喜愛,紛紛索取回家自製玩耍,成為活動現場互動最親切的品牌,而LF Hybrid油電車及油電垃圾車也受到荷蘭經貿代表處駐台代表Mr. Hans Fortuin的重視,並親自蒞臨展示車現場,了解Hybrid油電車及油電垃圾車對節能的優異特性及減碳護環境的貢獻。
為協助現場競藝活動的進行,台塑汽車也提供達富三種車款15個模型車做為競藝活動的獎品,讓授獎人愛不釋手,成為整個活動的漂亮ENDING!
台塑達富商用車,不僅是台灣卡車市場及運輸業界的節能減碳先驅,更是與人同好同樂的好朋友!

LF Hybrid中卡油電車及油電垃圾車在高雄亮相

「台塑達富商用車再接再勵!再推多款頂級商用車」
台塑商用車不僅在商用車市場表現優異,更積極透過各種活動接觸社會每個角落,傳達親和的企業形象,讓消費者對達富有更多的期待與期望,當然,台塑商用車的本質更是提供運輸業者,擁有更省油節能、更高運行效率、更節省營運成本及更舒適安全的運輸車輛。在經過完整的商品規劃後,從今年第四季到明年第一季,台塑商用車將有計劃的逐步積極推動四款產品在台上市,其中包含DAF最頂級旗艦車型XF105、全新升級大車艙的CF65 17噸中型卡車、CF85 FAC四軸10輪大型卡車及CF85 FAS三軸10輪大型卡車,以提供不同商用車區隔市場的客戶需求,並全力進一步擴展及挑戰台塑商用車在台灣各級卡車市場的龍頭寶座!

DAF頂級旗艦 ─ XF105•Winner of Winners

「台塑商用車─硬是要讓人刮目相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