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F, a PACCAR company.

最新活動訊息

DAF大圖

NEWS台塑汽車公司

台塑最Win的達富重車再踩油門,巨跨2000!

「台塑達富重車只有第一!攀峰攻頂,稱雄業界!」

11月20日,台塑達富重車再度寫下累計銷售2000台的佳績,並在長庚高爾夫球場隆重舉辦「龍騰2000」客戶感恩活動,這是攀峰攻頂的號角,不是自滿的開始,這次跨越2000台,就是下次再達5000台的捷徑,也是成為重車市場第一龍頭的宣誓!
「只有不斷全力以赴,才能脫穎而出,冠蓋群英」。台塑達富重車在行政中心委員 王文潮董事長親自督軍下,由台塑汽車陳勝光董事長帶領全公司員工,七年來用心努力,不僅在前五年達到累計銷售1000台,更在後續短短兩年的時間,衝刺到2000台銷售輛,把達富這個台灣重車市場最年輕的品牌,打造成重車市場的第二把交椅,並於2011年稱霸歐日車系三軸曳引車的龍頭,在2013年的此時,達富重車已成為二、三軸曳引車在歐洲車系的龍頭,更進逼日系FUSO品牌,成為曳引車總市場的第二名!

台塑達富重車只有第一!攀峰攻頂,稱雄業界!

「台塑達富重車目前市佔率僅次於三菱FUSO,隨著年底前將回收租給太子汽車的台中組裝廠,預計三年後年組裝產能將達2000台,並於兩年後實現『龍騰5000』的計劃,並規劃與荷蘭達富攜手,進軍東南亞市場。明年則以市佔率40%為終極目標,超越三菱FUSO,問鼎台灣重車市場龍頭寶座!」陳董事長在「龍騰2000」的記者會上,將台塑達富重車了然於胸的未來經營擘畫,深具信心的向現場的記者說明,當然,台塑達富重車的銷售團隊將更上緊發條,挑戰明年重車的第一龍頭。

「龍騰2000感恩活動,客戶齊聚,外賓雲集!」
本次活動除了邀請全台CF及LF的達富客戶及媒體記者朋友外,還有遠自荷蘭來的艾恩霍芬市市長Mr. Rob van Gijzel、荷蘭達富原廠營運長Mr. Michiel、亞太區經理Mr. Geert、荷蘭在台貿易暨投資辦事處代表Mr. Hans,以及PACCAR中國區總經理Mr. Edward,還有合作致力於電池、電動車發展的伙伴,上海瑞華集團帥鴻元總裁、中瑞藍科科技公司周玉成董事長等貴賓,也一同來台共襄盛舉,一起見證台塑達富重車累計銷售2,000台的里程碑。

台塑企業行政中心委員 王文潮董事長致詞

在「龍騰2000」客戶感恩活動中,王委員除了對達富重車的肯定與期許外,遠道而來的貴賓也期祝達富重車能更上一層樓,成為台灣重車界的領導者,當然,這些也全都歸功於愛護達富產品的好朋友們全力相挺,因此,行政中心 王委員為表示對達富客戶的感謝與重視,特親賜墨寶親題「賺大錢」三字及署名落款,並搭配達富全車系車輛製成贈圖以為感謝禮,於本次活動中贈予達富客戶。實際上,這幅感謝禮更別具深義,它不僅是感謝禮,而且是我們衷心的希望,客戶向我們購買的達富產品,除了能夠協助客戶降低營運成本,公司更具競爭力外,為重要的是,台塑達富重車更希望客戶能長期使用達富產品,並且事業經營獲利,年年都能夠「賺大錢!」「錢大賺!」「大賺錢!」「大錢賺!」

行政中心 王委員特親賜墨寶,親題「賺大錢」贈圖

本活動除了致贈達富客戶感謝禮,表示台塑達富重車的感激外,王委員及陳董事長也感謝外賓來台共襄盛舉,並連袂致贈外賓感謝禮,而荷蘭達富原廠營運長Mr. Michiel也回贈象徵「龍騰2000」的祝賀大圖,全場活動也在啟動「龍騰2000」活動儀式中,掀起歡呼的高潮,並接續各項表演活動及大合唱,順利為「龍騰2000」的客戶感恩活動劃下下一個啟動「龍騰5000」的前進腳步!

「龍騰2000」啟動儀式	王委員致贈客戶感謝禮

「啟動『龍騰5000』,正式開始!」
在「龍騰2000」的活動現場,台塑達富重車已展出擬定明年產品差異化多樣化的行銷原則,推出最符合運輸客戶需求的ATE(Aavanced Transport Efficiency)車款,以啟動「龍騰5000」的序幕,該車款乃以提高DAF卡車的運輸性能及效率為目的,最重要的,當然是提供客戶更加省油的運輸工具,其中,包含了各項車輛節能組件開發和先進的運輸效率方案,乃將其兼具省油的各項優點齊聚於ATE車款,例如具備創新技術能降低油耗3%的MX引擎、自手排AS-Tronic傳動系統最佳化的軟體設計、全車九片式導流板等的完美搭配,同時也進一步降低對環境的衝擊,提供客戶最低的車輛使用成本,再加上客戶交車前很重要的駕駛訓練的養成,依荷蘭達富原廠的數據顯示,一位駕駛員對卡車總體費用有高達43%的影響性,若依駕駛訓練的方式行駛的話,通常平均會節省5~10%的油耗,所以,達富重車除了積極提供一台極具省油優勢的好車外,更積極的推動「人車一體」的良好行駛方式,除了能快速提高客戶的經營效率外,同時也使得環境更乾淨更環保。另一個重量級車款─XF─DAF產品系列中最高最頂級車款也將在明年中導入,以切入重車頂端客層,爭取2014年更高的市佔率!邁進「龍騰5000」!


11月20日除了是龍騰2000的活動盛會外,同時也是「台塑鋰鐵智慧型啟動電池」發表上市的日子,並與大發汽車簽訂新車全數使用台塑鋰鐵電池的合約。在環保趨勢漸強的今天,尤其是歐洲已明訂明年起將禁用不環保的鉛酸電池,預計台塑鋰鐵電池將是取代傳統鉛酸電池的第一首選!陳董事長雄心的在記者會上說明:「估計每年鋰鐵電池將以10%~20%的速度取代鉛酸電池,五年後,台塑鋰鐵電池將達30億元的年營業額」。

2014年將是台塑貨運與台塑汽車的關鍵年,除了已正式啟動「龍騰5000」的積極行動外,義大利名廠IVECO品牌也將由台塑貨運代理,台塑汽車銷售,在2014年第二季上市全新的DAILY 3.5噸及7噸的小型商用車,進擊台灣銷售量最大的小型商用車市場,並齊全台塑商用車自最大噸級的43噸延伸至3.5噸的全線商品,以滿足所有商用車客戶對各類運輸工具的需求,並積極擴大台塑貨運與台塑汽車的最大經營效率!

「買商用車,請到台塑汽車!」

「Once DAF,Always DAF!」
作‧夥‧賺‧錢‧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