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F, a PACCAR company.

最新活動訊息

DAF大圖

NEWS台塑汽車公司

最Win的台塑商用車-達富LF 中型貨車暨台塑客車正式空前發表!

台塑商用車選擇第一!因為我們是最Win的台灣第一!

11月10日!陽光和煦照耀,在明志科技大學兩年一度的企業運動會上,三輛全新重量級台塑商用車─LF17噸中型貨車、LF Hybrid 12噸油電混合動力中型貨車暨台塑客車正式發表!這是全台灣第一輛歐系17噸自手排中型貨車,全台灣第一輛12噸油電混合動力自手排中型貨車,以及全台灣第一輛擁有歐洲DAF高效率引擎、ZF知名自排變速箱、車軸底盤的歐式客車。而且,我們知道,台塑商用車正在改變貨車市場的生態!發表會現場除了眾所矚目的三台台塑商用車的新車外,還有目前在重車市場位居舉足輕重的CF FT 4X2曳引車及CF FTG 6X2曳引車,而且,企業內的塑化基礎油、台塑鋰鐵及台塑電池,也在本次發表會中共襄勝舉,連袂共展,充份展現企業內在節能減碳業務方面盡心盡力全心推展的成果。



台塑商用車永遠以客戶為第一,隨時全方位提供最符合市場需求的運輸車輛,協助客戶提昇營運競爭力,幫客戶賺錢省錢,就是最Win的運輸高手!-台塑商用車!就是讚!」

「總裁與王董事長的勉勵!─是台塑商用車再次衝刺挑戰顛峰的動力與殊榮!」


這是所有台塑商用車員工的榮譽!台塑汽車在民國95年引進DAF卡車,以當時競爭激烈的重車市場來講,是一場極艱困的硬戰,尤其不久之後又遇上全球金融危機,這是對經營事業上極嚴重的考驗,但是,台塑汽車陳勝光董事長堅決的說:「創辦人把這個事業交給我,我就一定要把它經營起來,而且要賺錢,照顧到每個員工!」「現在的危機一定是轉機的開始,只要不懈怠,更努力再努力,就是我們的時機!」,也就在眾志成城的團結力量下,台塑汽車在2011年12月創下業界最短時間衝破累計銷售1,000台的佳績!今天,在新車發表會的同時,總裁及王董事長當面訓勉我們,明年一定要衝破2,000台的業績,對陳勝光董事長與台塑汽車的每一個員工來說,我們一定積極備戰,一定要拿下這個殊榮!當然,還有遠自荷蘭達富原廠專程蒞臨的高層營銷部門營運長Mr. Michiel Kuijs以及亞太區地區經理Mr.Geert van Genugten也不諱言而具信心的說:「Just do it!You will make it!」。


「我們的榮耀來自不斷的堅持與努力,惟有積極不斷的前進,才能攀峰攻頂!台塑達富重車,不僅要讓人刮目相看,也要在貨卡車市場寫下令人難以憾動的歷史佳績!」

「好!還要更好!讓我們毫不猶豫的說讚!為台塑達富重車加油!」


台塑達富重車是台灣第一個引進26噸以上自手排卡車的公司,也是第一個打破台灣傳統使用手排排檔的品牌,在11/10的今天,更正式發表台灣第一台歐系17噸中型自手排貨車,也同時發表全台第一輛油電混合中型貨車─LF Hybrid!除了正式發表的LF 17噸及LF Hybrid 12噸油電混合中型貨車外,台塑汽車公司亦同時發表了另一重量級車款─台塑客車。配備歐洲底盤、並擁有360匹馬力的DAF PR引擎、ZF自排變速箱及ZF車軸,以及客車界少有的前獨立懸吊系統等。不可諱言的,更安全及更舒適的造車手法,將使台塑客車成為客車界的新安全新舒適主義的領航者!今天,在總裁及王委員的加油下,台塑達富重車將再接再勵,在台灣貨卡車市場創下令人驚豔的台塑旋風!當然,我們更需要重視客戶的期許與需求,提供更高效率、高省油性的運輸工具,讓更多的達富客戶都能在每一場台塑達富重車的活動上台領獎,接受我們最誠摯的感謝與回饋。


LF中型貨車不僅在歐洲地區銷售扶搖直上,更在北美以美國PACCAR的KENWORTH品牌勇奪2011年中型卡車的銷售冠軍,而台灣更是除了歐美地區外,第一個在亞洲由台塑企業導入產銷的重要地區,同時也是所有歐洲品牌在台灣唯一足以抗衡日系貨車的佼佼者,重要的是,台塑達富重車的價格策略將更具競爭力,一定可以讓客戶完全享受「物超所值」的最大利益。LF17噸及LF Hybrid油電混合車款的上市,將啟動全新一波的市場震憾及全台灣對節能減碳趨勢的呼聲,台塑達富重車不僅是台灣第一個協助運輸業者體認自手排車的高安全、高舒適、高省油的創造者,更是引領台灣運輸業者共同為維護台灣潔淨環境盡心盡力的領導者,現在是這樣,未來─更是如此!

「台塑達富重車,不僅是創造運輸業者Win-Win的經營高手,更是創造Win-Win的運輸行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