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F, a PACCAR company.

最新活動訊息

DAF大圖

NEWS台塑汽車公司

達富重車-LF 17噸自手排中型貨車─正式Win-Win豪氣登場

台灣第一台歐系暨自手排中型貨車─DAF LF 17噸在千呼萬喚中空前登場!

隨著DAF LF在六月下旬第一台生產下線後,就受到市場異常的關切,因為中型貨車市場長期以來都為日系車所壟斷,消費者完全沒得選擇,就因為這是第一台歐系17噸中型貨車,也是繼CF導入台灣第一台自手排車型後,台塑汽車達富重車再度以石破天驚的決策,引進17噸的自手排中型貨車,完全扭轉了中型貨車界空前的傳統手排用車方式,也讓達富重車改變了中型貨車的市場生態!更有甚者,達富重車不僅大膽引進全台第一輛自手排中型貨車,也同時引進全台第一輛油電混合中型貨車─LF Hybrid!就如同台塑汽車陳勝光董事長說:「我們一定要突破市場現狀,不僅要用心提供運輸業一台既省油錢又具高安全性、高舒適性的車輛外,更要成為貨車市場的第一,以後,要買會賺錢的貨車,就是到台塑汽車!」。
如同台塑汽車公司陳勝光董事長曾經說過的:「台塑集團本身也在經營運輸業,『將心比心』更是我們最重要的經營哲學!我們所賣出的每一台DAF卡車,一定要讓客戶全時運轉,而且還要賺到錢。」就這樣,DAF全台第一台自手排車款在台灣誕生,也開啟客戶突然意識到自手排車竟然那麼省油,而且DAF更提供了EBS、氣囊懸吊等高級配備系統,讓客戶充份感受原來重車也可以這麼具有高舒適、高安全及高便利性的享受,就像一台高級豪華轎車。

DAF重車經過五、六年來汲汲瀯瀯的經營,銷售逐年大幅成長,在2006年市佔率僅有重型貨車市場的2.3%,到了2012年1~4月止,市佔率已高達17.2%,整整成長了7.3倍,這也是台灣重車銷售記錄的空前一頁,而且在歐系車市場中的市佔率,也從2006年的8%,成長到2012年1~4月的27.3%。DAF三軸曳引車在2011年拿下了第一名,今年,進一步的在二、三軸曳引車市場更奪下冠軍的頭銜。

偶然不是成功的開始,只有不斷的超越自己,才能有往前大邁進的堅毅腳步-達富重車,一個充滿動力與活力的優秀品牌!」

「即將破繭而出的超級中型貨車-DAF LF 55-Always Winner!」
「作夥賺錢的好朋友!」-這是達富重車的經營初衷,也是達富重車的重要座右銘之一。在陳勝光董事長奠定了「將心比心」的經營哲學後,能讓客戶賺錢已成了我們最大的樂趣,而提供客戶最能賺錢的好車,更是我們的最高榮譽,而且,「好東西就是要跟更多的好朋友一起分享!」-DAF LF中型貨車,即將搭起達富重車與更多好朋友的聯結。


DAF LF-創造雙贏的17噸中型貨車。具低底盤的優勢,讓客戶上下貨更加便利,舒適寬敞的乘坐空間及最人性化的儀表板設計更讓駕駛者感受轎車式的駕馭樂趣,更令人驚喜的是LF配備了在台灣中型貨車市場從來沒出現過的ZF AS-TRONIC智慧型自手排系統,這種空前的創舉,讓LF成為打破中型貨車數十年來的手排檔變速用車習慣,這次,客戶一定欣喜萬分,因為,在CF自手排上市初期,一般客戶認為:「哪有可能,自排車怎會比手排車更省油」、…,所以在推出自手排車款後,經過客戶的實車試乘,完全能夠肯定CF自手排車的高度省油性,並確實感受到DAF重車帶來的行車利益,這不僅降低了公司的營運成本,而且駕駛司機更能深刻體會車輛的高度舒適、便利及安全性,因為除了自手排系統外,還有頂級配備EBS及氣囊懸吊系統相互搭配,更完美的呈現CF的行車優勢。而LF,更傳承DAF在重型貨車的優勢,以相同的頂級配備導入中型貨車,要讓客戶擁有越級享受駕馭的樂趣,並成為中型貨車的超級運輸贏家。



一般行車油耗會因各種因素的操作而有不同的表現效率,使用自手排車款的CF平均油耗約在3.5 KM/L以上,這個優異的數據表現基本上提升了客戶的滿意度,也讓客戶降低了營運成本,提升事業競爭力,尤其讓人感到十分驚喜的是,高雄一個海運企業所屬子公司在試乘DAF CF車款時,跑出了每公升4公里的超省油數據,這實在是歸功於客戶本身對車輛性能的了解,而且也在短時間內緊緊掌握住如何讓一輛具基本良好條件的重車,把它的優點發揮到極致所產生的超高效率。再來,還有高雄一家貨櫃運輸公司,同樣的,也把CF車款的優點掌握的淋漓盡致,而且也跑出了每公升3.8公里的超省油數據。我們相信,只要客戶能專注於車輛的優勢,並善加運用它的優點,它將為客戶帶來無比的利益,畢竟,千里馬與伯樂之間是要相互信賴與扶持的。而DAF LF-就是達富重車為台灣中型貨車的客戶用心規劃推出的第二匹千里馬!LF-不只是一台協助客戶賺錢的好車,更是顛覆台灣中型貨車行車習慣,創造高效率行車的運輸專家。


「我們的榮耀來自一群喜愛達富的客戶們,達富重車則提供最專業的運輸工具,讓客戶完全享受運輸事業的優勢與發揮運輸的最大利益!」

「DAF歐六環保引擎,發揮最大行車效率與環保先趨的領導者!」
DAF於今年四月份發佈了最新一代的歐洲六期環保法規引擎,這具最具省油效率、最值得信賴與最佳永續使用性的MX引擎,將隨著2014年1月1日在歐洲最嚴苛環保法規開始實施前,配置在DAF所有的車系上,屆時,對地球的環境保護工程又將更上一層樓。因為這具引擎比歐五法規更加降低了氮氧化合物(NOx)超過77%的排放量,這意謂著NOx將從現在的2.0公克降低到0.46公克,而黑煙則從0.03公克降至0.01公克,而且歐六引擎必須要符合使用至少7年或70萬公里的高度要求。DAF理所當然的符合了歐六引擎的高度要求。

台灣環保法規預計自102年1月1日起開始實施歐五環保法規,但DAF CF所有銷售的車款早自99年6月份起就完全符合歐五環保法規標準,不僅讓DAF客戶能快樂享受賺油錢的好處外,更能默默的為台灣的環境保護付出最佳的貢獻。理所當然的,即將在今年11月上市的LF中型貨車,也是配置符合政府規定的歐五引擎,而且是一具兼有省油與環保的引擎高手;中型貨車的客戶,將拭目相待DAF為台灣中型貨車市場刮起一陣超級LF旋風!


「Once DAF,Always DA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