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F, a PACCAR company.

最新活動訊息

DAF大圖

NEWS台塑汽車公司

達富重車 「Always Winner」 -第一品牌與銷售第1000台的歷史見證

天下沒有簡單的事,也沒有不可能的事!

民國100年,台塑汽車達富重車在陳勝光董事長及全體員工眾志成城的決心與極力的奮鬥下,終於締造DAF在台灣起步五年以來最令人振奮及驕傲的銷售佳績。達富重車憑藉積極創新的經營策略,在傳統多重激烈競爭的重車市場走出自己的路,在這場戰役上,艱辛是必然的,而真正用心則成為我們登峰的路徑。現在,達富重車在三軸曳引車的銷售已登上台灣第1品牌的寶座,這是重車市場其他品牌望背驚訝的事實,達富重車!不再是起步時那個被故意忽略的品牌,而是實實在在展現實力與對未來滿懷企圖的超級名牌!我們永遠記得創辦人王董事長曾經說過:「天下沒有簡單的事情,也沒有不可能的事」,台塑汽車達富重車一定要把困難的事情,用絕對積極努力的態度,讓我們的事業邁向唯一的路-超越不可能的事!

「因為沒有不可能的事,所以達富重車更需要穩紮穩打,建立更良性更正面的品牌與市場基礎,為下一步更重要的飛躍,做最紮實腳步的準備!」

「達富重車銷售超越1000台的歷史見證-「龍騰1000」客戶感恩活動」
100年12月16日,長庚高爾夫球場,達富「龍騰1000」客戶感恩活動的現場,與來自全台各地數百位達富的好客戶好朋友們,他們不辭舟車勞頓,有搭高鐵的、搭遊覽車的與親自開車熱心來參與達富盛會,這是讓我們感動的熱情與客戶對達富品牌的信任與肯定的回應。而最讓達富全體員工激勵萬分的是,台塑行政中心委員、運輸事業的大家長 王董事長文潮先生親臨現場為我們加油,也讓所有達富的客戶親身感受王董事長對達富重車的高度重視,更強化客戶對達富重車的高度信賴。一位達富客戶說:「,台塑王董事長有來耶,我看你們公司一定會愈來愈有發展…」。當然!王董事長的期許,將是點燃台塑汽車達富重車更上一層樓的最高端動力!

有朋自遠方來。2011年台塑汽車達富重車跌破荷蘭DAF及其母公司PACCAR重車集團的眼鏡,因為台塑汽車在短短五年內就達成銷售1,000台的車輛,這是他們始料未及的驚訝,難怪PACCAR集團副總裁Mr. Bill Kozek、荷蘭DAF總經理Mr. Ron Bonsen及營銷部經理Mr. Michiel Kuijs等高層經營主管都專程親自遠到感謝台塑汽車積極的努力與貢獻,讓DAF這個品牌在台發光發熱,建立DAF在台灣數一數二的地位。Mr. Ron Bonsen說:「DAF十年前也是歐洲最小的車廠,今天蛻變成數一數二的品牌,就像DAF在台灣從零開始一樣,如今達富重車在台塑的努力下,已躍升為43噸曳引車的領導者,這是台塑的驕傲,也是DAF的驕傲。」

「我們的驕傲則來自一群愛護達富的客戶們,這些客戶才真的是我們引以為傲的好朋友-「感恩!感恩!再感恩!」達富的好朋友們!」

龍鼓啟動!達富重車為下一個千台銷售再下戰帖!」

瞄準市場!萬全準備!台塑汽車陳勝光董事長專注堅毅地親自擊響銷售千台的開幕鼓動!也為下一個千台銷售擊啟必勝的戰鼓!陳董事長除了感謝各位達富好朋友給我們機會接受我們全心的服務外,更強調以「將心比心」的同理心服務與客戶站在同一條線上,更希望龍年大家賺大錢,年年買新車作夥開達富大賺錢,更期望大家的運輸事業一定可以一天比一天還要發展!-當然,台塑汽車今年的銷售業務將要再接再勵,因為我們是挑戰高手,今年將朝著比2011年成長15%的銷售目標雄步向前行!

達富重車,將為台灣市場引進期盼已久的歐洲中型貨車!」

台塑汽車公司全體同仁最感謝的是行政中心委員王董事長親臨現場為我們加油打氣,除了現場的達富客戶深刻感受到王董事長親切的謝意外,並深度了解台塑企業對重車市場的經營決心,這對台塑汽車經營達富重車來說,是一個相當重要的激勵與關鍵。王董事長並於現場正式宣佈台塑將引進台灣市場期望已久的歐洲中型貨車,這對很多期待歐洲中型貨車來台的客戶來說,是一個令人振奮的事情,難怪有客戶豎起大姆指說:「讚!」。

台塑汽車在重車經營上奠定了初步的成果,但是我們的下一步將是大步邁進長久缺席於台灣市場的歐洲中型貨車市場,除了要為運輸界提供最好的中型貨車運輸工具與需求外,更是第一個導入歐洲中型貨車的領導者。在全世界一片面向新能源及節能移動的趨勢下,當然,達富重車也不能缺席於這片潮流中,台塑汽車將研擬在今年第四季同時引進全台灣第一台達富LF Hybrid油電混合中型貨車,並率先成為引領台灣節能貨車市場的火車頭。王董事長說:「希望在三年內能導入混合動力及純電動商用車,提供省油,甚至不用油的運輸工具。」對台塑汽車來說,我們對運輸貨車的新能源及節能的全員努力目標就在這裏開始!


「台塑汽車達富重車的座右銘是:努力!努力!再努力!,我們的企圖是:Always NO.1!」


DAF LF, Always Makes the Difference!」


「Once DAF,Always DA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