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F, a PACCAR company.

最新活動訊息

DAF大圖

NEWS台塑汽車公司

達富重車 ─ 眾望所歸, 再拿下今年度歐日系重車品牌6x2曳引車的銷售冠軍寶座!

不斷地努力,不斷地耕耘,DAF的未來將是不可停滯的現在!

台塑汽車在引進DAF卡車之第一年(民國95年),賣到一般客戶手上的拖車頭僅佔總銷售量的20%,而另80%則提供給台塑集團內的台塑貨運自有車隊使用,市場的聲音一度認為DAF卡車在台灣市場只是台塑企業運輸車隊的使用者,更認為DAF卡車在台灣重車市場賣的不會很好,當然,市場無法得知台塑汽車經營者陳勝光董事長對這個事業的經營決心,陳董事長曾經堅決的說:「董事長(創辦人 王永慶先生)把這個事業交給我,不管別人怎麼說,我就一定要把它經營起來,而且要讓這個事業賺錢,照顧到每一個員工!」,到了民國99年,賣給一般客戶的拖車頭已佔總銷售量的81%,而且還在歐系卡車品牌中奪下年度第二名的殊榮,我們預估到了今年底,台塑汽車達富車輛賣給一般客戶的拖車頭將高達95%!台塑汽車在以市場為經營導向的努力與耕耘下,逐漸獲得市場的肯定與客戶的青睞,今年,預計台塑汽車將不負眾望創下年銷400台的歷史銷售記錄。但是,陳勝光董事長早已經把眼光放在明年的經營目標:「明年,一定要再超越今年的銷售目標!」。


至今年度8月底止,台塑汽車達富重車更創下歐日系所有重車品牌在6x2曳引車的銷售冠軍寶座!台塑汽車公司於去年經市場研析,鑑於6x2曳引車市場仍有擴展銷售的空間,在今年初則進一步引進
460匹馬力FTR 6x2 後軸舉升曳引車款,以滿足不同客戶不同行業之需求,並奠定了在該區隔市場稱霸的地位,為能一路領先該市場的銷售,預計於年底再引進460匹馬力FTG 6x2 中軸舉升車款,以強化及鞏固6x2三軸曳引車市場霸主的地位。另外,為爭取4x2兩軸曳引車市場的銷售量,也將同時引進410匹馬力FT 4x2 曳引車在台組裝銷售。在產品多樣化的策略下,台塑汽車達富的產品線將更具有競爭實力,也更能符合客戶的需求與期待,目前達富產品線除具有兩軸與三軸的曳引車,馬力分佈從360匹、410匹到460匹外,預計將研擬引進510匹馬力曳引車的可行性及潛在的競爭力。



「信心就是力量!-有計劃性的強化品牌及商品競爭力,加上洞察市場競爭關鍵的精準判斷,不斷攀峰-就是達富重車不斷前進的目標」

「油耗再省3%,DAF全新創新改良PACCAR MX引擎,再創省油車高峰」
不管在任何的經濟及景氣時代,達富重車必定是客戶最好的運輸車輛選擇對象。除了提供優質的產品外,達富重車自2006年在台上市以來,由於提供客戶最省油、最好開、最安全、最舒適及最佳操控系統的好車,尤其配備了AS-Tronic自手排系統,更是獲得客戶一致讚賞的好口碑,但是最重要的是:客戶的油錢開銷更少了,保養維修費用下降了,運輸成本更低了!今年,在全球節能減碳的趨勢持續不斷高漲之下,DAF特針對MX引擎再進一步發揮精研的造車精神,在提高DAF先進運輸效率化原則之下,DAF不僅致力於降低對環境的衝擊與創造更低的營運成本,並且同時兼顧強化增進運輸的功能與效率。DAF是第一個不僅在渦輪增壓器上,也在排氣歧管上使用隔熱裝置的卡車公司,它促進更佳的效率化空氣管理系統,因此提高更好的渦輪效率及導致空氣的完全燃燒,在加上減少機件磨擦、噴油角度及及引擎管理系統上等的搭配改善,使得MX引擎煥然一新,成為降低二氧化碳的產生及讓油耗再降3%的最優質引擎,更幫客戶創造更低的營運成本,增強營運競爭力。達富重車,就是天生降低營運成本的高手,更是提高專業運輸效率化的佼佼者,當然,更是名符其實和客戶作夥賺錢的好朋友!



「營運成本是運輸業者的決勝關鍵,而高度省油及高效率專業運輸的車輛就是降低運輸業者營運成本關鍵中的關鍵!-達富重車,以第一為標竿!」

 

「達富重車的銷售里程碑 - 超越1000!」
擁有優質卓越的產品是成功的起點,最重要的是:精準果斷洞察市場的經營能力,台塑汽車達富重車在董事長陳勝光先生的堅毅領導之下,經歷過初創萬難的腳步,經歷過全球金融危機的重創,對一個剛導入台灣市場的新生重車品牌來講,這都是令人難以承受的打擊,不管在公司經營面及市場競爭面,達富重車都是在危難中渡過,但是我們挺過來了!而且,在短短五年多的時間,我們站穩了腳步,現在,不僅是歐系重車品牌銷售的第二名,更是歐日系重車品牌6X2曳引車銷售的第一名。台塑汽車達富預估,自2006年銷售達富重車開始,將在今年11月底12月初左右,達到1000台的銷售量,這將是台塑汽車達富在台灣銷售重車的一個非常具有意義的里程碑,更是往前再大步邁進的再起點!除了陳董事長一直不斷強調在經營達富重車一定要「將心比心」之外,今天,台塑汽車達富更懷著「感恩的心」,感謝有一群達富重車的客戶,默默的支持我們的成長,讓達富重車能有令人激賞的表現,至今年八月止,台塑汽車達富的銷售量較去年同期成長了65%,所以,客戶的擁護,就是台塑汽車達富不斷攀峰的信心與堅持。記得在去年年中有一位客戶打電話到達富林口展售中心找業代說:「!我要買達富的八輪拖頭,緊派人過來…」,這個燃點,讓我們心懷感激與鼓勵,因為已經有客戶主動指名要購買達富的產品,更讓我們覺得達富產品經過幾年來的努力,已在市場肯定的曙光中冉現…


在今年的12月中旬左右,台塑汽車達富重車將規劃在林口長庚高爾夫球場擴大舉辦客戶感恩聯誼活動,屆時將誠摯的邀請全台灣所有達富的客戶們一起共襄盛舉,共同迎接由達富客戶與台塑汽車公司攜手共創的達富在台銷售歷史里程碑,他的名稱就是-「龍騰1000」-期望達富所有的客戶與達富重車的經營業務一起騰飛如龍,並齊同迎向明年的龍年!



「只有『將心比心』的付諸行動,我們才能深入了解並提供客戶更專業化更效率化的運輸車輛,客戶的笑容,就是我們心存感恩的溫暖」

「達富重車,在創新中展現品牌無限可能的實力」
荷蘭達富卡車公司成立於1928年,迄今已有83年悠久的造車歷史,曾經是轎車、小型商用車、軍用車、巴士、卡車等各式車輛的製造廠,目前則是美國PACCAR卡車集團旗下的世界知名專業卡車製造廠,在經過不斷創新的改造與精淬後,已成為歐洲前三大重車製造廠,歷史並不是荷蘭達富卡車的包袱,而是在觀前啟後的創新改造中不斷前進的動力。在台灣,達富重車在驚濤駭浪中逐步成長,但創新的經營策略從不缺席,就如同陳勝光董事長不斷的激勉:「艱辛,更要創新」,不斷的創新,不默守成規,才有不斷成長的動力與實力。達富重車,以實力展現品牌及商品的競爭力,明年,將是台塑汽車讓中小貨卡商用車及客車市場拭目以待的龍年!

「創新-是改變歷史與現狀的鑰匙,創意-是發想與眾不同的新局,達富重車,要將創新的執行力成為不斷龍騰的實力!」

「Once DAF,Always DA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