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F, a PACCAR company.

最新活動訊息

DAF大圖

NEWS台塑汽車公司

達富重車 - 叫我第一名!台灣重車界的領導品牌,率先推出符合五期環保法規車輛

創造品牌價值,在於不斷超越客戶需求與呼應社會期許

達富重車總是走在台灣重車業界的最前端!不管引進各項的先進配備或環保規範,達富重車為了滿足客戶全方位的安全、舒適、便利需求及降低車輛營運成本等都不遺餘力,也打破以往歐洲車及日本車為了價格競爭而犧牲了客戶的權益,讓客戶在行車時隱藏潛在危機及經營成本無法有效降低而不自知,當然也無所謂於善盡環境保護的天然義務,很明顯地,從近幾年來全球各地的天候大幅異變可知,愛護地球、節能減碳將是全球每一個公民應善盡的義務,也是驕傲的責任。

DAF原廠自1993年就開始推動環境經營管理系統 (Environmental Management System),故至1995年就已發展出一套完整而正式的環保政策,並且在1998年獲得ISO 14001認證。到了1999年,DAF原廠又加碼推動EcoDesign (Environmentally- oriented Product Development) 環保產品發展計劃,繼於2003年又規畫出循環再生計劃(Recycling Policy),並陸續於2006年宣布生產比五期環保法規更低廢氣排放的EEV (Enhanced Environmentally friendly Vehicles) 引擎,更在國際漢諾威車展展出LF原型油電混合車。在2008年,DAF是全歐洲第一個提供全車系極淨EEV引擎的品牌。更令人感到值得驕傲的是,就從2010年12月開始,DAF已經正式導入LF車系油電混合車(Hybrid Truck,diesel/electric)的生產,並配置低廢氣排放的EEV引擎,除了LF本身具有節能省油、低廢氣排放的特性與商業利益外,更重要的是對環保的貢獻,因為LF Hybrid將可減少10%~20%的碳排放量,作為一台真正愛地球重環保的貨車,更帶動全球重車界朝環保的路線前進!

「作為一個真正的市場領導者,不只是爭取最大的商業競爭利益,更讓人值得尊敬的是用心推動世界福祉的真心與行動!」

「台灣達富重車,領先全台節能減碳護地球的最先鋒」
台灣第五期環保法規預計將於2012年開始實施。在Euro 4四期法規規定,允許卡車每一千瓦/小時排放必須低於3.5公克的氮氧化合物(NO),和少於0.02公克的微粒(黑煙)物質。而在Euro 5的法規時,在氮氧化合物的排放標準將降低至每一千瓦/小時只有2公克;相較於之前的Euro 3法規,Euro 5只允許車輛排放60%的氮氧化合物及80%的微粒。這個積極的措施將對車輛的環境污染排放作更進一步的規範,以達到更純淨的排放標準,有效降低對地球暖化的威脅。

台灣達富重車自99年6月份起就已率先陸續引進FTG 6x2 曳引車、FT 4x2 曳引車、FTT 6x4 曳引車、FTR 6x2 曳引車等四款完全符合五期排放標準的車輛,並通過車輛測試中心(ARTC)認證,目前客戶已經可以享受到五期車輛於行車賺錢時,還能兼顧環保護台灣的天然使命,這不僅是我們樂於見到的事實,更是達富重車汲汲營營善盡公司企業對社會環境責任的具體表現,就讓達富重車與我們的客戶默默的為台灣這片乾淨的土地盡一份最誠摯的努力。如同四年前達富重車毅然決然推出台灣市場絕無僅有的自手牌車款一樣,目前DAF的客戶除了可以快樂的享受省油賺油錢的好處外,更能善盡節能愛台灣的貢獻。

達富重車與我們的客戶,是一輩子為台灣作夥顧環保的好朋友」

「叫我第一名!不是達富重車的口號,而是我們持續不斷的堅持與努力!」
DAF自1996年成為美國PACCAR卡車集團成員開始,即不斷積極改善經營體質,並導入"Six Sigma"品質提升計劃,該計劃是PACCAR重車集團全世界第一個導入重車製造品牌,使得DAF產品全程依照品質高標準化的行動製造,在不斷的堅持與努力之下,將品質平均良率提升至99.997%!這是很多重車品牌所不及的高品質標準,但,DAF做到了!-「在每一個細節都可以感受到DAF的品質」,這就是DAF與別人最大不同的地方,也是DAF全方位追求的目標宗旨。當然,因自我的改善與要求,DAF重車在歐洲市場的銷售量逐年升高,曳引車在2009年終於贏得市場青睞而高居歐洲的第一品牌,市場佔有率高達19.8%,擠下BENZ,並在2010年乘勝追擊,市場佔有率已高達21.3%(至第三季止),並再次超越長期佔據首位的BENZ,這也是經過十幾年來努力的成果,更是DAF追求品質的極緻,全心全力的投入,只為了提供給愛用DAF的客戶更多更好的利益與敬意,因為:「品質!好-還要更好!」,是DAF成為歐洲曳引車市場第一品牌的最大關鍵!


台灣整體重車市場98年也因全球不景氣遭到嚴重打擊,99年景氣則快速回溫,銷量較98年大幅成長,99年1~11月份曳引車較98年同期大幅成長146%,達富重車亦不落人後,銷售量亦呈大幅成長,99年1~11月份的銷售量較98年同期掛牌成長高達250%!高於市場平均成長率約一倍,並且在歐系6x2曳引車市場高居第一名的龍頭寶位,佔有率高達37%,達富重車將持續不斷的努力並同時引進新車款,預計於100年4月正式上市CF FTR 6X2曳引車及FTT 6X4曳引車,並於目前正在進行的定展/試乘活動開賣預售,以擴大客戶需求,提供更優質的車輛供更多的客戶使用,而且預計進一步規劃引進8噸級至17噸級的中型貨車LF車系,與客戶一起分享更優質的新商品,更期望DAF在台灣歐系貨車與卡車市場成為真正的第一品牌。DAF,加油!
「品牌的經營要用心盡力,優質的商品才是品牌成功的重要關鍵,也是DAF與運輸界老闆們作夥打拼的好朋友!」


「Once DAF,Always DA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