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F, a PACCAR company.
最新活動訊息

DAF大圖

NEWS台塑汽車公司

「台灣第一台歐系暨自手排中型貨車─DAF LF 17噸在千呼萬喚中空前登場!」

達富重車-LF 17噸自手排中型貨車─ 正式Win-Win豪氣登場

隨著DAF LF在六月下旬第一台生產下線後,就受到市場異常的關切,因為中型貨車市場長期以來都為日系車所壟斷,消費者完全沒得選擇,就因為這是第一台歐系17噸中型貨車,也是繼CF導入台灣第一台自手排車型後,台塑汽車達富重車再度以石破天驚的決策,引進17噸的自手排中型貨車,完全扭轉了中型貨車界空前的傳統手排用車方式,也讓達富重車改變了中型貨車的市場生態!更有甚者,達富重車不僅大膽引進全台第一輛自手排中型貨車,也同時引進全台第一輛油電混合中型貨車─LF Hybrid!就如同台塑汽車陳勝光董事長說:「我們一定要突破市場現狀,不僅要用心提供運輸業一台既省油錢又具高安全性、高舒適性的車輛外,更要成為貨車市場的第一,以後,要買會賺錢的貨車,就是到台塑汽車!」。
LF不僅引進自手排車款,在配備方面,更引進了氣囊懸吊系統,讓電子科技業者及其他相關需要防震的精品等貨品在運輸過程中更安全更有保障,而四輪碟煞系統更優於日系目前所採用的鼓式煞車,讓駕駛者更能精準的將貨車煞停,提供更具高的行車安全,其他如低轉速高扭力的配置、比日系車擁有較低排氣量且輸出較高的280匹馬力、更小的迴轉半徑等,都是市場引頸以盼的高效率生財運輸工具。為了提供消費者更多樣化的選擇,LF共提供三種車型讓客戶選擇,分別是配置自手排及氣囊懸吊系統的旗艦型、配置自手排及鋼板懸吊系統的豪華型及配置手排及鋼板懸吊系統的標準型,最重要的是,價格將更具競爭力,一定讓消費者完全體驗「物超所值」的最高性價比。

DAF LF

「只有最貼近市場需求,全方位協助客戶提昇營運競爭力,幫客戶賺錢省錢的貨車,才是最Win的運輸高手!-DAF LF 台灣第一自手排─當仁不讓!」

「DAF LF 17噸中型貨車11/10正式在台塑企業運動會Win-Win登場」
在DAF LF下線之後,為讓引頸期盼已久的客戶能一賭LF的真實面目,台塑汽車在陳勝光董事長的指示下,於7/4及7/27兩天分別為全省北中南的客戶展示了LF新車。受邀請的客戶絡繹不絕,除了7/4比原先預期的多了1/3外,7/27更超乎想像的多了1/2的客戶前來同慶LF的展出。整個活動流程中,首先由彰化重車組裝廠周廠長為蒞臨的佳賓鉅細靡遺的簡報LF的車輛及運輸優勢,接下來則邀請客戶一起評賞LF新車,並在評賞期間獲得客戶不少的讚賞及建議,有一個客戶說:「LF第一批進了多少台,我就全部訂了…」,可見,LF在客戶細細的評鑑後,確實激起不少火花,足見LF的產品魅力正在迅速的漫延。


在評賞了LF之後,最重要的是邀請客戶一起參觀LF車輛的生產組裝流程。在本次LF新車的組裝生產中,有來自DAF英國Leyland工廠數位工程技師的協助,並順利完成組裝任務,其中,我方也提出數項改善組裝工法,讓下線的LF更臻完美。當然,好車一定要跟好朋友一起分享,客戶在參觀完LF組裝過程後,就來到重頭戲的LF試車活動。為了讓客戶能完全了解LF的產品特性,我們特別準備了兩台包含自手排檔+氣囊懸吊、手排檔+鋼板懸吊的車款讓客戶試乘,希望客戶能親自體驗LF的行駛特性,並充份感受自手排車款所為客戶帶來的便利、安全與最佳省油的優勢,難怪有一個客戶說:「日本車這下去了了…」。

在DAF LF 17噸中型貨車正式於企業運動會上市的同時,DAF的另一先進科技暨節能減碳省油車款亦將同時在國人面前第一次亮相─LF Hybrid油電混合動力貨車,也是全台第一輛油電混合動力的自手排中型貨車。LF Hybrid是一款12噸級的中型貨車,除採用共軌式柴油引擎外,更配置鋰電池系統,讓LF Hybrid能同時或各自以柴油或電力的方式運行,兼顧降低油耗及二氧化碳達10%~20%的高運行效率,讓客戶除了能以自手排的方式悠遊行駛,享受舒適及省油的優勢外,更能盡一份環保護地球的責任與心意。LF Hybrid將是引領台灣貨車運輸界,走向綠能、節能、愛地球的第一先鋒!
DAF LF─11/10正式上市!

DAF LF

「我們的榮耀來自一群喜愛達富的客戶們,達富重車則提供最專業的運輸工具,讓客戶完全享受運輸事業的優勢與發揮運輸的最大利益!」

「達富重車,不僅要在重車領域讓人刮目相看,更要在中型貨車創下最大佳績!」
今年度重車市場因景氣持續下滑之故,1~8月份18噸以上之銷售已較去年同期下滑了44.7%,其中日系車大幅衰退63.8%,

系車則衰退10.6%,而且日系車的市佔率也從去年的52.5%,衰退至41.9%,反觀歐系車市佔率則從去年的47.5%,成長至今年的58.1%,由此可見,歐系車在重車市場的佔有率正節節高昇,且受市場的接受度日益增高,再加上台灣的歐洲五期環保法規將於2013年1月1日正式開跑,日系車將因此而調漲價格,屆時,將使歐洲車更有機會擊敗日系車,並漸漸成為市場主流。DAF目前在重車市場的銷售佔有率更從去年的12.4%,成長到今年的18.3%,並超越日系車HINO成為市場的第二大品牌,這是歐系車奮戰了幾十年來從未有如此驚人的成績,DAF除感激客戶的踴躍支持外,不斷的前進,不斷的提供客戶更好更有運輸效益的產品,更是台塑汽車更大的責任。在歐系車裏,DAF更是當然的第一,不僅在歐系重車市場拿下31.5%的高市佔率外,更在歐系車的曳引車市場勇奪37.3%的高市佔率。雖然,今年的重車市場嚴重的衰退44.7%,但DAF在客戶的全力支持及所有從業人員的努力下,台塑汽車達富重車不辱使命的比去年同期還成長了12.1%。

成長12.1%

在中型貨車市場裏,清一色都是日系車的天下,沒有一款歐洲車可供客戶選擇,而DAF LF上市後就是中型貨車中在台灣的第一台歐洲車,也是台灣第一台自手排車款,更有台灣第一台油電車,就如同我們在DAF廣告中常常提及,以及戮力以赴不懈的經營目標─達富重車,以第一為標竿!而達富雙雄─CF及LF─將在客戶的支持下,一步一步穩實的邁進,持續協助客戶達成贏的營運,締造客戶運輸競爭力與經營效益的全贏經營!

「達富雙雄,創造雙贏的運輸行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