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F, a PACCAR company.
最新活動訊息

DAF大圖

NEWS台塑汽車公司

達富重車大飛躍 正式成為歐系曳引車的龍頭!

99年1~10月份較98年同期掛牌成長高達372%!

「平時深耕市場,掌握時機強攻戰場」

台灣整體重車市場自今年過年後需求量快速成長,99年1~10月份台灣歐洲曳引車市場較去年同期大幅成長249%,值此銷售熱季,達富重車的商品優勢終於在本次受到客戶的高度肯定與青睞,銷售量亦呈大幅成長,今年度1~10月份的銷售量較98年同期掛牌成長高達372%!高於市場平均成長率的1.5倍,也讓台塑汽車達富重車快速從95年歐洲曳引車市場的第六名進佔至第一名的龍頭寶位,這是公司全體同仁努力奮鬥的榮耀,對一個僅僅在台灣四年多的歐系重車品牌而言,這是空前的佳績,更是客戶對台塑汽車與達富商品的肯定,當然,台塑汽車仍要積極再接再勵再盡全功,以全力爭取更高的榮譽。

達富重車自95年進入市場之初,銷量還是歐洲重車的第六品牌, 經過逐年的穩紮穩打穩健經營,品牌的知名度與信任度讓消費者逐漸認同,DAF省油耐用的商品優勢更成為最佳的銷售訴求,最重要的是,台塑汽車公司在重車市場實施了許多成功的銷售推廣策略,例如到府試車服務、活動廣告車、推出自手排車款等,這是在重車界裏空前的銷售方式!也讓DAF品牌能在短短不到五年的時間,就竄升到歐洲曳引車市場的第一名!

「品牌的經營非一日一夕,洞察市場的需求與趨勢,才是品牌成功的要素」

達富重車的商品優勢終於在本次受到客戶的高度肯定與青睞,銷售量亦呈大幅成長

「出奇制勝-超越客戶期望的關鍵」

達富重車打破了重車界幾十年來清一色開手排車的傳統,並毅然決然成為台灣史上第一個引進自排車的品牌,更由於自排As-Tronic系統兼具省油與安全、舒適的絕佳組合,讓客戶了解到:「原來自排車可以比手排車更省油!」的神話,從此達富重車除了提供省油的優勢給客戶外,就如同榮信交通公司謝老闆說的:「…很重要的是駕駛開車時的安全保障,講起來就是要開一台安全的好車,而且也要是一台會賺錢的好車…」,所以,達富重車不僅是一台省油好開的車,更是一台最安全且會幫客戶省錢暨幫忙賺錢的好車,達富重車不僅是一台絕佳的運輸工具,更是客戶「做夥賺錢的好朋友」!

達富重車打破了重車界幾十年來清一色開手排車的傳統

「產品多樣化,再塑區隔市場的品牌巔峰」

【全新460匹馬力雙軸驅動FTT 6x4曳引車即將正式誕生!】

達富重車在進入重車市場之初,基於建立品牌及商品特色,雖僅組裝曳引車作為深耕台灣市場的起步,最重要的是,「全心全力做好一件事,比同時做好多件事更重要」,在品牌經營策略中,一個好商品就是品牌成功的要件,台塑汽車專心全意在FTG 6x2及FT 4x2曳引車市場耕耘,今天總算獲得客戶的肯定,在此同時,達富重車將乘勝追擊,預計於第四季中全新導入馬力高達460匹的FTT 6x4雙軸驅動曳引車,以提供重機客戶一個絕頂絕佳的商品,更是一個絕對會幫客戶賺錢的好車。

FTT具備絕佳的雙驅雙減車軸設計,能完全掌控不良路況的牽引力拉扯影響,而由DAF提供的專利梯形葉片鋼板懸吊系統設計,更可承受第二、三軸前後兩輪高低差達270mm,獨特的車身八連桿機構設計,遠遠超越傳統與六連桿機構,讓車輛在不良路況行駛擁有更卓越的操控性能,成為惡劣路況的征服者。

【全新460匹馬力FTR 6x2後軸舉升曳引車年底亮相!】

隨著現有FTG 6X2中軸舉升曳引車在重車市場打開知名度,並受到客戶高滿意度的肯定,尤其是中軸舉昇兼具轉向功能的特色,讓客戶在行駛之省油性、安全性及有效減少輪胎耗損等利於降低營運成本,達富重車基於客戶對6X2曳引車更多的使用選擇,預訂於年底引進全新460匹馬力的FTR 6x2後軸舉升曳引車,理所當然地,FTR除了具備後軸舉昇功能外,其他重要配備如高效率MX引擎、As-Tronis自手排系統、EBS電子煞車系統、氣囊懸吊系統、優質輕量化高張力鋼材底盤等,都是FTR提供給客戶最省油、最安全、高行車效率、絕佳舒適便利的賺錢好車。

「達富重車-不僅是重車市場最具價值的績優生,更是客戶期望與需求的實現家」

「節能減碳保護地球的先鋒,非達富重車莫屬!」

隨著全球節能減碳護地球的聲浪高漲,各國國營機關民營企業相繼全力投入保護地球的行列之始,達富重車率先引進符合五期環保標準的MX引擎,並從即將於第四季中正式上市的460匹馬力FTT 6X4雙軸驅動曳引車開始,其他如現行銷售車款的FTG 6X2、FT 4X2及FTR 6X2曳引車亦將隨後導入,達富重車將成為台灣重車市場節能減碳保護地球的先鋒,永遠要做市場的表率與領導者,就像我們引進台灣第一台的As-Tronic自手排系統一樣,達富重車除了全心全力為了客戶的利益著想外,更一直不斷地引進對客戶有利的商品及配備,更重要的是,達富重車不會忘記扛起應盡保護地球的重要使命!

讓人值得欣喜的是,今年度五月份DAF又在2010年BVVA世界客車聯盟在中國上海舉辦的”Bus World Asia-世界客車博覽亞洲展覽會”中,DAF因展出具備高信賴度、高耐用度及最佳低油耗的PACCAR MX 12.9公升及PACCAR PR 9.2公升引擎,最終贏獲2010年”Award for the Alternative Plaza”大獎!Bus World Asia是世界級的客車博覽會中最負盛名的展覽會之一,在2010年的展覽會中,DAF以PACCAR引擎的傑出表現榮獲由25個會員國的評審委員評定頒發這個大獎,而這個大獎名稱就是2009年之前的”Best Engine Producer of the Year”,今年更名的主要原因是更強調注重對環境保護的關注與貢獻,而DAF對環保的盡心盡力,當然是這個大獎的第一選擇。不令人意外的,DAF還是連續三年在2009年、2008年及2007年”Best Engine Producer of the Year”大獎的盟主,我們可以驕傲的說:PACCAR的MX引擎,讓達富重車成為客戶最高效率的行動運輸工具與降低營運成本的精算專家,更是肩負環保護地球的最佳貢獻者!

「DAF的用心,更讓台灣達富重車無私的為客戶利益與環保貢獻全心全意的爭取與付出!」「Once DAF,Always DA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