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F, a PACCAR company.
最新活動訊息

DAF大圖

NEWS台塑汽車公司

達富良緣 緣定終身

「大富大貴, 美滿無敵」, 一定要幸福~

榮信交通公司駕駛陳志成先生與張芸茜小姐於2月7日(星期日)完成終身大事, 結婚當日, 榮信交通公司董事長 謝連金先生大手筆一口氣提供了六台價值超過2000萬元的達富拖頭當新郎迎娶新娘的禮車, 謝董事長說:「這個新郎平常作事情就很打拼, 他這樣打拼, 也等於是在幫我公司的忙, 我能看到他在過年前娶一個水某, 我真的感到非常的高興, 就好像我的兒子娶某一樣…」

新郎迎娶新娘, 禮車不是一般的高級豪華轎車, 而是價值也不輸高級豪華轎車的達富拖頭呢? 其實, 這是有典故的。

有一天,陳先生開著達富的拖頭在公路上行駛的時候, 剛好遇見張小姐的轎車拋錨, 陳先生因熱心的幫忙, 兩人就此開始了3年的相戀, 最後, 陳先生為了真愛, 終於到張小姐的工作地點公開的向張小姐求婚, 從此, 王子與公主就決定廝守終身, 步入結婚禮堂。

就是因為達富的機緣, 締結了這樁良緣, 新郎才會發想以達富的拖頭當禮車迎娶新娘, 而義不容辭促成這個構想的就是榮信交通公司的董事長 謝連金 先生。

謝董:「我的員工和我就像是一個大家庭, 每一個員工的家庭也是這個大家庭的一份子, 所以, 能夠幫一個打拼年輕人的忙, 這是讓我覺得很高興的事情, 而且, 身為一個運輸公司的老闆, 我不僅要好好照顧每一個員工, 也要讓他們能賺到錢!存到錢!」,「很重要的是駕駛開車時的安全保障, 駕駛的家屬就可以很安心的讓他們在我的公司上班, 因為我很注重他們開車的安全, 講起來就是要開一台安全的好車」,「自從買了達富的拖車以後, 油錢確實省了不少, 這對我降低經營成本實在是很有幫助, 最重要的是車要安全、要好開, 更要是一台會賺錢的好工具…」

榮信交通公司在運輸界有數十年的優良商譽, 謝董事長一直秉持著「榮譽、信用、服務」的信念來經營事業與服務客戶, 在這數十年裏一直不斷的追求卓越與運輸品質, 難怪謝董事長常說:「要把客戶託付的事, 當做是自己的事用心來做好; 要把照顧員工的事, 當做是在關心自己的家人一樣, 要有耐心和愛心…」

2月7日, 一個結婚的大好日子, 新娘坐在新郎旁邊, 漂亮的臉龐上掛著幸福的甜蜜微笑…

讓我們所有的人, 祝福他們:「大富大貴, 美滿無敵」, 而且, 「一定要幸福~!」

達富良緣 緣定終身p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