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F, a PACCAR company.
最新活動訊息

DAF大圖

NEWS台塑汽車公司

DAF榮獲2009年“Best Engine Producer of the Year”

DAF CF85榮獲2009年“Fleet Truck of the Year”

2009年BVVA世界客車聯盟在中國上海舉辦的”Bus World Asia-世界客車博覽亞洲展覽會”中,由於DAF生產的PACCAR MX 12.9公升及PACCAR PR 9.2公升引擎,具備高信賴度高耐用度最佳低油耗的強勢優點,而贏獲2009年”Best Engine Producer of the Year”的殊榮。

Bus World Asia是世界級的客車博覽會中最負盛名的展覽會之一。在2008年的展覽會中,DAF就以PACCAR引擎的傑出表現榮獲由25個會員國的評審委員評定頒發”Best Bus Engine Producer of the Year”和”Best Coach Engine Producer of the Year”的兩項大獎殊榮。

總評委Mr. Martial Benoot說:「DAF不僅因為PACCAR引擎具有優異的高信賴度、高耐用度及最佳的低油耗優勢,而且DAF本身的卓越聲譽也成為中國車廠在選擇DAF品牌時,扮演著非常重要的關鍵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