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F, a PACCAR company.
最新活動訊息

DAF大圖

NEWS台塑汽車公司

DAF CF85榮獲2009年“Fleet Truck of the Year”

DAF CF85榮獲2009年“Fleet Truck of the Year”

2009年在英國倫敦舉辦的”Motor Transport Awards 2009-2009年世界運輸車輛獎”中,DAF CF85表現出眾榮獲”Fleet Truck of the Year”大獎。這已是DAF CF85連續兩年來,以卓越的表現再度獲此殊榮。

”Motor Transport Awards”的評審委員是由運輸業界最頂尖的車隊菁英及專業運輸雜誌所組成,在眾多競爭者中經過評審委員審慎評議後的結論說:「CF85在信賴度、用車成本管控和駕駛滿意度上,皆能滿足每一個使用者的最高需求,並遠遠優於其他所有車輛」。

非常明顯的,由於運輸車隊本身就是車輛的使用者,也是眼光敏銳的買主,而且CF85已經是第九度榮獲”Fleet Truck of the Year”大獎,所以從也是運輸業者的評審委員投票結果得到了最佳驗證:「CF85-眾望所歸!」。